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炮轰中戏北电续:两校明星各有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4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记者 刘春燕 实习生 何佳

  南方网讯 张纪中炮轰中戏北电引争议 两校明星各有说法

  据重庆晚报消息, 陶红:先学习再接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陶红介绍,自己当年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的时候,班上只有十几个学生,老师也分得特别细,如主讲老师、班主任、声乐老师、舞蹈老师等。同学们对专业课也比较重视,每天都是上完课后还会自觉地留在教室再琢磨一阵,而且他们在上课期间一般都不接戏。她认为,毕竟考上影视学院也不容易,既然考上了,就肯定要努力学习,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她不认同那种急匆匆挤破脑袋也要进组的做法。

  夏雨:拍戏要讲实践

  中戏毕业的夏雨说,自己在学校的时候,每个班的规定都不同,但是自己所在班的老师不允许班上的学生在毕业前接戏。但他认为,拍戏的专业知识主要是来源于实践,而并不是靠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他表示不太清楚现在的学弟学妹的情况,但他认为争取拍戏实践的机会很正常,他也不太相信中戏的学生实力会差得小角色都担不起。

  蒋勤勤:导演看法不一

  作为在表演上已经很成熟的演员,蒋勤勤称自己接触的在校学生很少,也就不好评价他们的现状。她觉得每个人要走的路都不同,每个人的特点也不同,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来发挥。至于张纪中的评价,她认为每个人的看法不同而已,换一个导演换一部戏情况可能就不同了。

  陈莎莎:不要过于浮躁

  记者联系到被称为“北电三花”之一的陈莎莎时,她正在央视新《白蛇传》的拍摄现场,据她透露,自己在里面扮演的是青蛇,并称如果档期合适的话,也会参加张纪中导演的《射雕英雄传》试镜。她介绍,自己当时在校的时候,作为老师的重点培养对象,不允许外出拍戏,只有在角色、剧情对自己很有帮助的情况下,才允许接戏。陈莎莎认为,现在的学生过早地接戏也是很正常的,毕竟现在的竞争很大。但相对来说,他们如今更浮躁,底子打得不厚实迟早要露馅的。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