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军翔艳福不浅 别旧恋与温岚激吻8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5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V中,和温岚激吻足足八个钟头,吻得温岚嘴唇都破了,但仍直呼“好难忘”!

  温岚的新歌<祝我生日快乐>歌词描述一个女生决定挥别旧恋情,勇敢重生的心情,因此导演特别安排温岚一个人独自坐在KTV包厢里面,对着生日蛋糕流着眼泪唱着歌的镜头,原本工作人员担心温岚演出哭

  戏会有困难度,没想到温岚一上镜头、歌曲一放,珍珠大的眼泪就不停从眼眶掉出来,让工作人员好惊讶,频频称赞温岚演技深藏不露。

  “哭戏”顺利拍摄完成,接下来的“吻戏”则是让温岚紧张不已,还好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是新生代偶像贺军翔,诠释吻戏特别有“经验”,即使第一次见面,贺军翔很快就带着温岚入戏,而且吻得很深情、很温柔,前前后后拍了八个小时之久,让温岚差点招架不住,以为自己爱上男主角了。

  问到贺军翔对温岚有什么样的印象,贺军翔表示:“之前在荧光幕上看到温岚,觉得温岚应该是一个很性感、很热情的女生,合作之后觉得温岚很可爱也很亲切!”而温岚则觉得贺军翔很有绅士风度,最重要的是“吻功一流”!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