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新片《惊天传奇》开机 韩女星金喜善或被换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成龙与唐季礼再合作拍摄的新片《惊天传奇》昨日于上海举行开镜仪式,之前一直有传韩国女星金喜善会是此片女主角,但开镜礼上却未见其踪影。而成龙与唐季礼也不夹口供,一个说金不是女主角、一个则说金的戏分在7月才拍摄。

  唐季礼执导、成龙任监制的新片《惊天传奇》昨日于上海举行开镜礼,出席者除了成龙、唐季礼外,尚有梁家辉及印度西施Millika,但却未见传闻中的女主角金喜善的踪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满金喜善耍大牌

  导演唐季礼表示金喜善会在7月初才来,不过后来记者问成龙为何金喜善昨日不出席时,他却说,”没有金喜善!有女主角,但未公布,迟早会告诉你们啦。“有指金喜善片酬高达1000万,成龙表示没有此事。据知成龙今次提起金喜善会有此态度,原因是他觉得金喜善一直在耍大牌,不但要求的酬金很高,又缺席日前的成龙杯赛事,故令成龙不满。

  相对之下,来自印度的Millika就识做得多,她不但参加成龙杯,昨日更身穿贴身衫,尽显美好身材,为记者会生色不少,连在戏中演考古学家的梁家辉都笑言希望可以与这位印度西施做对手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