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Ⅱ》好评如潮 导演点名要武指林迪安留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新京报报道,6月27日,《蜘蛛侠》的制片人艾维·阿拉德透露,他还想要再拍7部关于“蜘蛛侠”彼得·帕克冒险经历的电影,因为“这个故事从1962年创始、1963年成型,一直流行到现在”,其中有很多故事可讲。当然,这并不是说一定要拍这么多部,“如果有一天我们坐在一起面面相觑,不得不说:”我们实在黔驴技穷了‘,我们就会停下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现在,导演萨姆·雷米、主演托比·马奎尔和克尔斯滕·邓斯特已经签约拍摄第3部《蜘蛛侠》电影,计划在2007年上映;而邓斯特说,只要有雷米和马奎尔参加,而且有一个好剧本,她就会参加第4部的拍摄。

  另外,《蜘蛛侠Ⅱ》在美国首映后,各大媒体均以大幅版面报道,指出动作场面与上集相比进步十倍之多,导演萨姆。雷米也点名邀请林迪安再任第三集武指。

  香港记者就此事向身在美国宣传的林迪安求证,他表示起初接任《蜘蛛侠Ⅱ》武指一职,纯粹是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根本没有考虑过票房成绩与口碑,他说:“首映之后所有人都反应非常好,导演甚至说比上集好十倍,表示第三集会继续留我做武指,(那你觉得此片能得多少分?)我会给九十分,剩下十分就留给第三集进步。”(记者刘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