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北京自掏腰包 拿出3.8万元请贫困生听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31 千龙新闻网

  昨日上午,2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兴奋地从孙燕姿演唱会主办方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陈纪新女士手中接过了价值380元一张的门票,这些门票是孙燕姿自己掏出3.8万元购买的,一共100张。孙燕姿这份沉甸甸的心意,让在场的学生感动不已,他们情不自禁齐声唱起“我要的幸福渐渐清楚……”,这首孙燕姿的《幸福》和此时此刻他们的心境非常合拍。据悉,未到场的其余学生将接到主办方的电话通知,从即日起就可以领到免费门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陈总告诉记者,孙燕姿主动掏钱为歌迷买票,是听说西部地区贫困生较多,每所高校的贫困生占到约10%,其中就包括不少喜欢自己歌的学生。于是她和主办方商量后,掏出3.8万元捐给无力支付高额门票的学生们。通过团省委协助审核,100名幸运儿的名单产生了。受孙燕姿的委托,陈总昨日专程从北京赶来出席捐赠仪式,在现场她用很多小故事告诉学生,孙燕姿是一个友善、充满爱心的姑娘———每一次演出结束举行的庆功宴上,她都不忘给灯光、音像、舞台制作等人员一个个敬酒,感谢他们在幕后的努力;在北京机场,保安驱逐歌迷,已经通过安检的她不顾一切地冲回来又给歌迷签名、合影……“正因为孙燕姿始终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很正,有一颗平常心,她才会想到拿钱帮喜欢她的歌迷圆梦。”陈总感慨良多地表示。一位学生家长也连连点头,“我家小孩追这样的明星,值得!我双手支持!”(来源:成都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