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乱弹《神雕》在神州大选角 小龙女杨过挨个细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2:06 千龙新闻网

  金大侠的力作《神雕侠侣》马上就要开拍了,目前,关于演员的选定问题又一次闹的沸沸扬扬,听说郭芙的人选已经选定,可是两个主要人物小龙女和杨过却迟迟难以敲定。候选演员一一看过,比比谁更靠谱?

  小龙女: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对世间的一切都很淡然,既似一个下凡的仙女,又有着一丝人间的灵气。她的演员的选择绝不亚于林黛玉的选择难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刘亦菲——她的呼声现在似乎最高,但也有不少反对的意见。有人说她的气质与原书中风动梨花气质的小龙女是两种类型,不能胜任小龙女的角色,可也有人觉得她的骨子里有一个淡然的感觉,和小龙女似乎也很相近,先不管各自的感觉如何,总之,张大导演现在似乎对她青睐有加。

  董洁——冷清秋曾经为她得了不少的观众缘,这次的小龙女也有很多人认为是非她莫属,她的清纯气质是有目共睹的,眼神中也有那么一丝灵气,但是距离“美若天仙”似乎又有一定的距离,出演小龙女也并不是最佳人选。

  新秀——据说张大导演还很偏重新秀来出演这个角色,在此,只希望她年龄不能太小又不能太老,身高不能太矮,还有,要有一个漂亮脸蛋。

  杨过:杨过自小孤苦无依,受尽欺侮,骨子里是愤世嫉俗的。演员的选择要有一种亦正亦邪,亦庄亦谐的出尘气质似乎也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

  黄晓明——有一种论调说他的演技单薄,在表演稍微有点劣势。虽然他演张扬顽皮油滑的特制可以很容易演,但是也许会有一点矫枉过正,是不是黄晓明版的杨过有一点点太痞了?

  聂远——骨子里的愤世嫉俗可以让他演的酣畅淋漓,可他对小龙女都更象是对个小妹妹一样,没有了开篇时的“姑姑”的感觉,少了一点亦正亦邪的味道,也许他演的杨过有一点太正了?

  看来《神雕》的选角绝非易事,各位演员都各有所长,到底最后花落谁家,还要我们拭目以待!(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