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字母小姐(六)-绳之以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4:15 南方都市报

  原来,这个钱志明专向二三线女艺人下手,取其急功近利的心理,他把自己包装成富商,又吹嘘与娱乐圈人士是老友,可投资拍片捧红任何人。二三线女艺人不虞有诈,都与他交往,遇上自动投怀送抱的,他骗色后还要求拍下裸照留念;遇上有所犹疑的,他便在约会时,乘对方不觉,在其饮品中落药,令对方迷迷糊糊地跟他上酒店房间,发生关系后便拍下裸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事后,他就用裸照来勒索女艺人,他以为女艺人为保声誉定会乖乖就范,任由他宰割。本来他打的是如意算盘,受害女艺人都变成他的银行提款机。可惜他过分贪婪,苛索过度,有女艺人把心一横,主动报警,并挺身作证。

  警方在钱志明寓所搜得的多本电话簿,写有多个女艺人的电话号码,还有大批裸照,警方逐一联络,请她们出来作证,最终将钱志明绳之以法。

  有说狡猾的钱志明把裸照裱在墙纸下,仍被警方拆穿,将整幅墙纸撕下,搜集罪证。

  终于有五位女艺人愿意上庭做证人指控钱志明,法官基于她们是知名人士,又是受害人,故颁令传媒报道有关消息时,不准公开受害人名字,只可用A、B、C、D、E代替,统称“字母小姐”。

  其中有字母小姐在庭上作供时,忆述被骗色诈财的过程,忍不住当众痛哭,为自己的愚蠢、贪婪愧疚。

  候审期间,钱志明被扣押在羁留所。

  以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谁知有位女子来电:“钱志明派我来找你,他想你去探他,他说有料给你。”

  根据香港法律,犯人有权要求或选择某人去探监,相反,外面的人就算想去探监,未经犯人同意就不可去探。

  基于传媒工作者的责任,基于好奇,我答应去探他,我把中英文名字的正确写法告诉他,让他将我的名字预先交给惩教署审批。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