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偶像组合Boy’z内讧 两成员为女人挥拳互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偶像组合Boyz的成员Kenny与Steven昨天在中环闹市为女人大打出手。

  英皇唱片公司正值多事之秋,先是年轻艺人吴浩康涉嫌藏毒,在上星期三凌晨被警方逮捕。不料,昨天却又发生两、偶像艺人Kenny与Steven为女人,大打出手、挥拳互殴事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Steven为撑女友傅佩嘉,昨日竟和Kenny在中环发型屋大打出手。据知Steven当时态度十分恶劣,更出言挑衅Kenny,结果两人挥拳相向,反目成仇!

  据知情人士向《太阳报》透露,Steven和Kenny昨午到中环Chin.G发型屋弄头发。抵达不久,Kenny对Steven女友傅佩嘉(Maggie)前日自爆曾经有男艺人在她面前吸毒一事,向Steven好言相劝,希望Steven能劝女友收口,不要再多加意见,令艺人吴浩康涉嫌藏毒,以及连日来有关圈中人滥用毒品一事更加复杂。

  怎料,Steven不但不领情,更出言力撑Maggie,而且态度十分恶劣,对Kenny口吐恶言,甚至出言挑衅。Kenny按捺不住,出手打Steven,Steven也不甘示弱还击,两人继而互殴并扭作一团,在旁的唱片公司人员及发型屋职员见状,立即上前喝止,并拉开两人。

  Steven和Kenny被拉开后,情绪仍然激动,顾不了形象大声互骂。但,两人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矢口否认有打架这回事。

  她说:“我有问过同事,哪有打呀!Kenny当Steven如弟弟,只会骂他,不会打他。 一个傅佩嘉,害得谢霆锋的两师弟动手。

  男友Steven为撑她,不惜与同组合成员Kenny打架,女星傅佩嘉首次为自己“多嘴”公开道歉。

  前日踢爆有男艺人在她面前吸毒,又被传因求爱不遂而与吴浩康不和,她昨日出席新城活动时主动公开道歉:“所有事要讲都讲了,如果讲多或讲错,我会检讨,在这里讲声对不起,不好意思。其他的事不愿置评,希望大家相安无事,乐坛应该有好事发生,我不想再跟任何一位艺人或者公司扯上关系,真正的朋友会私底下联络,不用说出来。”

  她表示口多闯祸后,唱片公司老板提醒她专注工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