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模陈娟红遭遇“医疗事故” 欲向医院讨个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7:54 千龙新闻网

  世界超级名模陈娟红遭遇“医疗事故”了。两年前她在北京某医院做颈椎手术,粗心的医生竟然误将手术刀的刀头留在其颈部。虽然刀头一直没有给陈娟红“添麻烦”,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工作繁忙,她感觉颈部很不舒服,不得不将各种工作放在一边,静静地在家休养。昨天下午,陈娟红告诉记者,她想请一位律师,向不负责任的医院讨个“说法”。

  天哪,世界名模脖子里有把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今年35岁的陈娟红在世界模特界可是个大名鼎鼎的人物,她21岁就获得了“第二届中国超级精英模特大赛冠军”,22岁获得了“世界超级模特”称号,曾担任众多权威时装模特专业比赛的评委。让人意料不到的是,这样一个世界闻名的模特,竟然和“医疗事故”连在了一起。两年前,陈娟红一直感觉脖子不舒服,而且经常疼痛,到北京一家医院一检查,原来是骨质增生在作怪,虽然非常害怕,但是不得不做了手术。2002年年底,她感觉术后的颈部经常伴有疼痛等并发症。“当我又一次到医院检查时,我都惊呆了——原来在我颈椎四到五节处,竟有一手术刀的刀头断在里面没有拿出来。我脖子里竟然有一把刀,吓得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陈娟红急着要再次做手术,让刀头远离自己。但是,医生说半年到一年内不能连续做手术,所以当时还不能取。那么,为什么当时的陈娟红没有和医院打官司呢?“当时医院表示愿为他们的医疗事故负责。所以我就没有考虑打官司。”虽然脖子里的刀头给陈娟红很大的精神压力,但是她依然没有停止工作,“我最大的长处也是我的性格——极其开朗,还有些地方像男孩子。在工作之余,我一直调整自己的情绪,试图忘记那个刀头。另外,我一直在尽量减少颈部的运动,以免出现意外。”

  疼疼,陈娟红要向医院讨说法

  虽然陈娟红一直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心态,但是,脖子里的刀头却在不断折磨着她。“一年之后,因为各种原因,医院也没有给我再次做手术。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工作太忙了,颈椎越来越疼,疼得我这几天不得不在家里休息。”陈娟红表示,她对北京的那家医院已经不信任了,加上心理的阴影越来越大,“我想请律师,然后准备起诉那家医院,这事总得有个交代吧!”至于那家医院的全称,陈娟红表示不便透露,“现在很多事情还在交涉中,我不想让对方以为我在给他们加压。”

  别怕,这不是为模特学校炒作

  “陈娟红脖子里有把刀”的秘密之所以被曝光,是因为陈娟红没有如约参加6月29日凯莱希模特影视学校重庆分校揭牌。因为这个学校的负责人就是陈娟红,所以,一些读者以为她在为模特学校炒作。“绝对不是炒作!”陈娟红的助手、北京凯莱希模特学校执行校长李庆刚否认了记者的疑问,“陈娟红在模特界绝对是大名鼎鼎,她的学校还用炒作吗?重庆分校要招生的消息发布的第一天,就有16—25岁的100多名青年人前来报名,他们都是冲陈娟红的名字来的。”陈娟红也表示,她脖子里的刀头已经存在两年了,“这种痛苦和精神压力是一般人无法体会到的,我绝对不会拿自己的痛苦作为炒作的由头。”(来源:辽沈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