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嗓子周璇》是骗局?马中骏张宝发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2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赵斌

  南方网讯据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消息,备受关注的电视剧《金嗓子周璇》突传变故,昨日(30日)上海某报报道,周璇儿子周民及该剧编剧刘原披露,所谓的电视剧《金嗓子周璇》和王家卫筹拍的电影《周璇传》都是炒作出来的谎言,而谎言的制造者正是无任何摄制权的“总制片人”张宝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周民给该媒体展示了多份文件,证明张宝发早在今年初就被撤消了拍摄《金》的委托权。但此后张宝发仍然对外签订了多项关于拍摄周璇题材影视剧的协议,甚至把王家卫也拖到这个骗局中来。

  对此,昨日张宝发辟谣说:“我出任该剧总制片人是受到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常务副社长马中骏的委托,负责《金》的前期筹备。”

  昨日马中骏向记者证实,《金》的拍摄权的确在文联音像手上,而且该剧已在国家广电总局立项获得批准,同时证实了的确委托张宝发负责该剧前期筹备。马中骏表示,目前剧组存在内部矛盾,但这并不会影响该剧的拍摄。

  目前最重要的是剧本,如果不能拿出合格的剧本,该剧的拍摄可能会被搁置一段时间。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