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贞贤第5张专辑摇身一变成为“西班牙小姐”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3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贞贤这次将出演极具魅力的“Senorita”(西班牙语,指小姐)。

  南方网讯据韩国媒体消息,techno女战士、极具神秘魔力的女人、芭比小姐等,每张专辑中都极具特色的歌手李贞贤这次在第5张专辑《热情》(Passion)中表现出一个令人惊讶的角色。

  这次专辑的主旋律是“西班牙风”,主打歌《跟我做》是用美妙的拉丁旋律和强烈的动感节奏表现的。

  “这次准备时间超过了一年半,由于去年9月份在学校(中央大学电影系)上学,准备时间更晚。我在学校拿到了奖学金,还受到教授的表扬。我一次都没有缺过课,论文也非常顺利。”虽然2月份就结束了录音,但她认为应该进行更加细致的练习,因此,推迟了返程时间。

  对她来说,弗拉门戈舞蹈非常困难。因为,在舞台上,要和男舞蹈演员一起跳探戈和踢踏舞,需要进行2人舞蹈的性感表演。

  现在,她每天都要练习4小时以上,并且要坚持1个月以上。具有挑衅性和性感的“西班牙小姐”李贞贤的嘴上含着一朵玫瑰花。过去,谁也不敢想象李贞贤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女人。但现在她向人们展现了一个成熟女人的韵味。

  为了拍摄音乐电视,她穿着高跟皮鞋练习跳舞,整理服装,还要拍摄,她为此连续3天没有合眼。

  在这张专辑中,李贞贤表演了热情奔放的西班牙旋律,但没有抛弃techno音乐感,只是表现了Electronica风格、迷幻爵士(AcidJazz)等多种音乐风格。李贞贤在此次专辑中摆脱techno风格的冷清音色,表现了强烈的、性感的音乐色彩。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