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请人帮忙找男友 李湘:我太有个性所以遭人骂 (2004-07-01 08:45:4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45 新华网
  我太有个性,所以遭人骂毫无疑问,李湘一直是个“风云人物”,无论当初的“金鹰奖选票事件”,还是不久前发生的李湘用宝马接送高考生事件,李湘都成了争论的焦点,似乎她就是一个在顺境中成功的骄傲姑娘。对此,李湘这样解释:“现在人们总是不相信艺人的真诚和善良,而愿意看到并且相信那些莫须有的事情,而如果一个艺人比较有个性,比较坚持自己,就更是这样。人们指责我,就是因为我太有个性。”李湘承认,她从小到大都是一个性情中人,永远不会隐藏自己的喜怒哀乐,这在演艺圈中实际是很吃亏的事情,很容易让人觉得她耍大牌,不容易合作,但实际上她只是想毫不遮掩自己,而且李湘认为,坦诚对自己,对别人都很重要。“我觉得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变得很圆滑,真正的‘个性’被逐渐地消磨掉了。但是我不能允许我自己也这样,不管别人怎么骂我,误会我,我始终都是李湘,都是这样真实的一个自己。”
我要全面转型,台前幕后一起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告诉记者,她现在正在忙碌着筹备自己的新节目,8月份在全亚洲都能看到的新节目是她的全面转型之作。一方面,她要改变自从主持《快乐大本营》以来的有些吵闹的样子,让人们看到比较沉稳的李湘;另一方面,她要正式做幕后,做一个职业制片人。“人们因为在电视中所看到的一个人短暂的样子,而认定一个人的整体,就好像我主持《快乐大本营》,人们就认为我始终是一个没有烦恼、蹦蹦跳跳、有些吵闹的女孩子。但我想,那只是我的一个侧面。”李湘坦率地说。从1997年,《快乐大本营》在湖南卫视开播,李湘就陪伴这档综艺节目成长,一转眼七年过去了,综艺节目的吵嚷依旧,李湘也始终吵嚷地当着女主持。“快乐的时候,我就是屏幕上的李湘,但生活中谁能够永远那么快乐?另外,我也想让大家看到我的想法和见解,了解一个全面的我。”不过李湘也承认,8月份的这个转型,并不是让大家看到李湘主持纯粹的严肃节目,要做的是娱乐新闻、时尚新闻,并且由于自己就是制片人,可以完全掌控节目,就更容易施展我的长处和表达我对演艺圈的理解。
赶快给我介绍个男朋友吧

  我勤奋挣来宝马,请帮我找男友关于李湘的男友,似乎一直流传着多种版本,一会儿是送宝马车的大款,一会儿是老搭档何炅,不过这对于李湘来说,都太不靠谱。“我的父亲是法官,母亲也是高级知识分子,从小家教就很严。几年前,因为挣了些钱,我在长沙买了一辆宝马车,很多人误会我,认为那是一个大款送的。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最初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但它似乎把我自己这些年来的努力全部都抹杀掉了,根本就不会想到我曾经因为劳累晕倒在后台。”李湘说。同时,李湘告诉记者,她的妹妹不是圈里人,但也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了一辆宝马车。“我们都是勤奋的人,再加上机遇,所以成为了现在的我们,这里面根本就没有任何大富翁的故事。”“每次我被问到的最可笑的问题就是我和何炅的关系,我们绝对不可能成为男女朋友,我也不知道要重复到什么时候,才不会有人再问这样的问题。”李湘说。“我的初恋是在北京广播学院读大学的时候,毕业后就分手了。现在我没有男朋友。所以我老对身边的朋友说,赶快给我介绍个男朋友吧!她们总是不相信地看着我。”李湘诉说着,“我渴望天长地久的爱情,也相信会有这样的爱情,我想,我一定能遇上!”我只唱我能唱的歌,新唱片是对歌迷们的交代李湘还未定名的新唱片将于9月份发片,其中每一首歌都代表了一种时尚的想法或者时下的观念。比如塑身减肥、野外旅行……“这张新专辑是一张概念专辑,最根本的态度就是‘时尚’,这是我的心得体会,每一首歌都有我的参与,这种参与不一定是我作词、作曲,而是整体的制作。”李湘有些得意地说。而且李湘还向记者表示,从这张专辑开始,她坚持一个观点,就是她只唱她能唱的歌。“如果一首歌能被很多人唱,而且无论谁唱都能唱红的话,那这首歌就没什么特点,我想追求的是属于我自己的歌,我自己的风格。”另外在李湘看来,她的主要职业一定是主持人,唱歌只是一个副业,就好像她拍摄电视剧一样。“同时,李湘也说出了制作这张新唱片的另一个理由:“新唱片是对歌迷们的交代,他们盼望这张唱片已经很久很久了,我一直给他们承诺,却没有兑现。今年9月我必须要给他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是偿还了我自己的心愿。”李湘也介绍,她的新专辑已经录好了好几首歌,MV也在后期制作中,到正式与歌迷见面的时候,一定会带给大家不小的惊喜。(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郝晓楠/文 张成刚/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