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贱”啊!1美元出个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

  刚走出《杀死比尔》的昆汀·塔伦蒂诺最近又接下了新片,不过这次不是导演,而是来参演一部新片《罪恶之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昆汀只是象征性地参加演出,他只收取导演兼好友罗伯特·罗德里格斯1美元的片酬。这无疑也是有史以来最“贱”的片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罗伯特·罗德里格斯的这部影片可谓大腕云集,布鲁斯·威利斯(《虎胆龙威》)、乔什·哈奈特(《珍珠港》)、艾利贾·伍德(《指环王》)等一干明星出演,昆汀也只是在其中凑了个数。不过相比较而言,罗德里格斯帮了昆汀一个大忙,因为他曾经在《杀死比尔2》中为他捉刀作曲,而昆汀也象征性地付给了他1美元的作曲费。

  据悉,接下来昆汀将同罗德里格斯等一起转战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等地,来拍摄这部《罪恶之城》。这部影片将会在明年杀青上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