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怀孕时裸照曝光 用笔画内裤遮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伊能静为数字相机代言,秀出未曝光的私家照。

  喜欢拍照的伊能静,平日没事就喜欢拿着相机捕捉老公与宝贝儿子的一举手一投足,不过,她却很感叹,老是自己在拍,没人拍她,提到老公哈林唯一一次帮她拍的照片,伊能静笑说那是怀孕时拍的裸照,只是拍出来之后,她很害羞,还拿签字笔在上头涂了一件内裤,根本不能看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伊能静笑说,也许是体内缺少男性荷尔蒙关系,一般都说怀男孩时,妈妈会变丑,但她却不一样,怀小哈利时,皮肤出奇得好,不但容光焕发,还水嫩嫩的,因此兴起想拍照留念的念头,于是请老公哈林掌镜,用拍立得拍下她一丝不褂、大着肚子的样子。

  虽是在老公面前,但伊能静还是很不好意思地用双手遮住胸部,自嘲动作很像做日本美少女的模样。不过,拍出来之后,伊能静左看右看,实在觉得很不好意思,拿了签字笔就在上头画了一件内裤,到现在,那张照片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到哪去了。

  不仅照片不见,相机还会被抢,伊能静说,有一回她与哈林到欧洲旅行,行至梵谛岗,一路上,两人不是你拍我,就是我拍你,想要合照只好请人拍,没想到,相机就这样被拿走了!伊能静苦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合照几乎没有的原因,总不能叫小哈利拍吧!”

  这次代言,伊能静除了有厂商送市价近四万元的最新型数字相机,丰厚代言酬劳当然少不了,不过,她还希望代言工作多多益善,虽然目前手边还有何平导演的戏剧<失恋城市>仍在拍摄,还是不忘抢钱,三年后再帮小哈利添个弟弟或妹妹。(森)(来源:大洋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