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倡言:谁的金庸?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金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1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张纪中成为中国百万网民、千万电视观众耳熟能详的名字,是因为他居然连续地、顶着众怒地拍了好几部金庸戏,而且还要拍!为什么?因为骂归骂,收视率照旧居高不下。有句老话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金庸的小说。借着金庸影响力的东风,张纪中赚了个盘满钵满,口水仗打得越凶,他的身份地位越是水涨船高,哪怕是口水。

  观众们终于忍耐不住了。大家终于想出了妙招——一起参与!这次,大家不再等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视剧播出之后再点评,而是一听说张纪中又要拍《神雕侠侣》,就开始了对选角的争论。有人说董洁好,有人说刘亦菲好。一个网友还冒名注册为“大胡子张纪中”,在某知名网站上就《神雕侠侣》选角一事答网友问。引得张纪中据说要追究“大胡子张纪中”和该网站的法律责任,真是热闹非凡。

  其实大家都没有恶意。金庸的小说是一个无法超越的经典,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黄蓉,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小龙女。你老张拍的是你一个人心中的金庸,凭什么让你一个人享受诠释金庸的乐趣?大家终于想明白了,我们也要借金庸的东风或出头露脸,或挥洒言论,总之金庸成了一个筐,大家都把自我往里装。我表达,我存在!于是南京女孩勇敢自荐,于是征选和讨论都热闹登场。结果已经没那么重要,张纪中拍得怎样已全在其次,现在大家重视的是过程,重要的是掺和。这才快活。(作者:薛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