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版权开价2000万 音像公司不买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19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周维

  南方网讯2002年,《英雄》以1780万的天价将音像版权卖给广东两家公司的行为,为如今《十面埋伏》的“再钓金龟”埋下了伏笔。日前,《十面埋伏》的制片人张伟平证实:《十面埋伏》的音像版权开价2000万元。但买家们纷纷表示他要价过高。照此情况看,如果双方在价格上谈不拢的话,观众们在内地恐怕难以买到正版的《十面埋伏》影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张伟平表示,2000万元还不够该片2.9亿制作费的一个零头,“我们的目标是电影市场,是票房回报,而不是卖影碟”。他甚至表示即使给2000万元,影片卖不卖还不一定。他还透露,为了避免影碟对票房造成冲击,将在影片上映两个月后才会让音像公司发碟。

  当年,广东伟佳和飞仕两大音像公司共同将底价80万元的《英雄》竞拍到1780万,但今年这两大公司显得并不为《十面埋伏》所动。

  伟佳音像总经理表示,2000万元的价格的确偏高,但他并未明确表示放弃。飞仕音像的市场部经理竟干干脆脆地表示,根本不考虑2000万元身价的《十面埋伏》。如果因为售价过高导致《十面埋伏》的音像发行最终无人接招,那最高兴的可能是盗版商了。

  据了解,当年《英雄》上映一周票房就突破了3000万元,但盗版一出,票房马上下滑到四五百万,制片方、发行公司和影院都蒙受了巨大损失。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