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知情人透露内幕 两瓶啤酒灌不醉水均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水均益醉后酒泼服务生”的消息爆出后,水均益一直三缄其口,而央视评论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制片人前日表示,愿意透露该事件中一些不为人所知的细节,“因为水均益当时既没有醉,也没有泼酒。”

  6月27日事发凌晨和水均益在夜总会的朋友是谁呢?据该制片人介绍,“那3个人是水均益甘肃老家来的老朋友。在吃完饭之后,大家意犹未尽,3人请水均益出去坐坐。”他们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约是晚上12点多去夜总会的,在里面坐了1个多小时,也点了一些酒。“水均益就喝了一两瓶啤酒。我们都知道以他平时的酒量,那么一点酒是根本不可能喝醉的。”

  该制片人介绍,事发后郁闷的水均益也向同事倒出了一肚子苦水。“由于当晚是朋友请客,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水均益结账时不满价格一说。”不过,水均益的朋友在付账时的确对价格提出了疑问,并和服务员有了一些争执。“此前一直坐着的水均益,于是上前看看究竟怎么回事。而3位朋友把他推开,说我们请客,你就不用多管了。”

  但是这么一起简单的纷争为何掀起“泼酒”的说辞呢?该人士介绍,水均益事后感慨了一个小小的细节:“他上前看个究竟的时候,手中还端着酒杯。在被朋友推开的时候,有可能洒出一点酒。但是绝对不是泼向谁。这就是传闻的失实之处。”

  这位知名制片人表示,自己和水均益共事多年,对他的个性、为人十分熟悉。水均益被爆出“醉闹夜总会”一说,他至今感到不解:“这样的负面报道不能偏听偏信,因为现场并不是人们现在知道的那样。”该人士还介绍,此事给水均益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只是不愿此事成为被炒作的事端,他才坚持不对外表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