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乐课堂”让学生玩转暑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由南京市文明办、南京文化局、南京市教育局主办的,金陵晚报与南京日报、南京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作为媒体主办的“快乐课堂——2004南京文博之夏”将于近期拉开帷幕。71项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将使全市中小学生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据介绍,“文博之夏”活动期间,南京市博物馆、太平天国博物馆、新世纪演出公司等单位将推出文博夏令营、打开音乐之门——2004暑期音乐夏令营、电影展映、学生艺术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品、文物古迹旅游、文化知识讲座、文博展览展示7大系列71项(场)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如南京市博物馆将举办考古夏令营和爱心夏令营,对考古感兴趣的未成年人有机会到野外考古现场观摩。梅园新村博物馆举办“享受自然”夏令营,组织营员参观江心洲。民俗博物馆举办的“快乐的夏令营”以介绍传授民俗技艺为主题。太平天国博物馆举办的《小画家在这里诞生》书画展览比赛、明城垣史博物馆举办的《我看南京明城墙》征文摄影比赛则使得对书画、写作有兴趣的中小学生能够大显身手。

  已经举办两年的“打开音乐之门——暑期音乐夏令营”活动今年将以更大规模、更高水准的特点举办。从7月9日到8月底,承办此项活动的新世纪演出公司将推出35场风格各异的音乐会,其中包括古琴大师李祥霆的古琴演奏会、钢琴家鲍蕙荞的师生音乐会、南京籍旅美青年钢琴家秦川的父亲秦运蔚讲述秦川成长历程的音乐故事会等等。据介绍,这35场音乐会保持10元-60元的震撼低票价,同时推出全套票5折的心动最低价。新世纪演出公司的张小雪总经理说,他们将每场拿出50张票,免费赠送给下岗职工子女、低保户子女、外地来宁务工人员子女等。

  本次“快乐课堂——2004南京文博之夏”活动还特别倚重媒体力量。本报作为南京阅读率最高的媒体,将作为此次活动媒体主办,协助有关单位举办音乐夏令营等一系列活动。金陵晚报记者于峰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