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走进欧洲杯 看娱乐明星火拼十六强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1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搜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希腊

黎明———西班牙

成龙———克罗地亚

周杰伦———英格兰

周润发———法国

刘德华———捷克

张艺谋———德国

张国荣———荷兰

南方网讯 娱乐走进欧洲杯 看娱乐明星火拼十六强

  张柏芝———希腊

  从欧洲杯开赛,希腊就爆了一个大大的冷门,八强赛中又磕掉了老牌劲旅法国队,希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难以相信的神话。

  从星爷钦点张柏芝让她扮演那个口头禅是“你这个死跑龙套的”的小姐开始,张柏芝的行为举止就常常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然而一路走来,张柏芝让我们吃惊的举动又少于希腊多少呢?金紫荆奖和金像奖的双料影后,据说也是引来嘘声一片,作为希腊的代言人,她当之无愧。

  狄龙———俄罗斯

  遥想俄罗斯当年之勇,也是欧洲巨头,骁勇善战,可是到了2004年的欧洲杯,却是小组未出线,早早打道回府了。

  《英雄本色》中一袭白色风衣,惨遭叛徒出卖,枪战中血染战袍,当时的狄龙是何等风光,何等大气,而现在只能在《还珠格格》和一些实在让人记不起名字的片中才能看到狄哥的影子,同是急流勇退,英勇不再,狄龙当属俄罗斯的代言人。

  黎明———西班牙

  不少中国球迷喜欢西班牙,贵族的气质,华丽的脚法,但是踢球的风格过软常常让他们难以走得更远。

  从气质来说,黎天王和西班牙的气质甚为接近,唱歌演戏有时的感觉也是软绵绵的,不知是剧情需要还是骨子里的东西。

  成龙———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曾经是1998年世界杯的第三名,然而提起这个国家,给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会用左脚拉小提琴的苏克,1998年世界杯的金靴奖得主。

  左脚拉小提琴应当和成龙大哥的杂耍电影有一拼,可惜成龙大哥最近比较烦,《80天环游世界》票房惨遭滑铁卢,龙哥老矣,尚能打否?

  周杰伦———英格兰

  英格兰人民对足球的狂热令人瞠目,小贝罚失那个点球,那场比赛,英国的媒体把裁判的祖宗八代都抠了出来,更有甚者把示威的旗子摆到了人家的家门口,据说旗子有8个网球场那么大。

  从人气方面来说,英格兰的代言人当属周杰伦,自从他把中国汉字唱得谁也听不懂以后,整个乐坛就仿佛成了他的天下,虽说歌迷的热情和英格兰人对足球的热情相比有所不及,但绝对差不了多少。

  周润发———法国

  法国算得上足坛的大哥级人物,从来就不缺大牌球星,可是本届欧洲杯上,法国在踢八强时却被黑马希腊队淘汰。

  想当年发哥在香港拍完自己的收山之作《老板的故事》,一路高奏凯歌杀向好莱坞,摸爬滚打几年以后,香港的那个“赌神高进”疲态已显,不知这把赌博是不是赌神的败招?

  郑伊健———瑞士

  提起足球,大家都知道瑞士,但是仅此而已,提起娱乐圈,大家都知道郑伊健,也是仅此而已。

  李亚鹏———保加利亚

  本届欧洲杯上保加利亚净吞9弹,小组赛即被淘汰,欧洲杯从来就没有不努力的球队,可是有时候真的需要一点实力。

  李亚鹏不可谓不努力,从《笑傲江湖》到《射雕英雄传》,李亚鹏一直都是一个勤奋的演员,还偶尔因拍戏负个伤什么的,可是一个演员只有勤奋是不够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网上论坛的许多热帖多少都和李亚鹏扯上了一点关系,更有甚者,严刑逼供不是用辣椒水、老虎凳,而是让对方看《射雕》,让一个勤奋的演员来承受这个是不是有点过了。

  刀郎———丹麦

  丹麦向来都是一个会创造童话的国家,曾经顶替南斯拉夫出战欧洲杯,却一举夺得欧洲杯冠军,从此,形容丹麦队时通常会加上“童话”二字。这次也不例外,一个让世人吃惊的2∶2为意大利实行了安乐死,卡萨诺的眼泪让人无言以对。

  突然之间,大街小巷都响起了一个叫刀郎的男人的苍凉深沉的声音,人们还在惊诧此人何许人也时,他已经红了,一场高明的炒作,一个音乐圈的丹麦童话。

  黄家驹———意大利

  自从墨索里尼将意大利的球衣定为地中海蓝色后,这个球队就和悲情扯上了关系,人们可以看得到巴乔的眼泪,卡萨诺狂奔100米感受到的从天堂到地狱的瞬间坠落,天才的球员,悲情的球队。

  黄家驹的音乐才华没有人可以否认,可是偏偏一个才两米高的高度就使这颗巨星瞬间陨落。据说,他当初离开香港去日本发展的缘由就是不喜欢香港的音乐环境,同样的天才,相似的悲情。

  吴镇宇———瑞典

  瑞典队虽然在预选赛中表现不错,但是一到国际大赛,他们却很难发挥得特别出色。

  民间有太多的人喜欢吴镇宇,戏演得好,可就是得不到影帝,为什么?

  刘德华———捷克

  人们通常用“战神”来形容捷克,这个在本届欧洲杯上最具备冠军实力的球队,应该会走得更远。

  刘德华又何尝不是“战神”呢!驰骋娱乐圈几十年,演了上百部电影,唱了无数的经典歌曲,他也许不是最有才华的,但却可能是走得最远的。

  张艺谋———德国

  德国,三届世界杯的主人,但是这辆日耳曼战车似乎真的老了,进攻乏力,即使有日耳曼民族的精神在支撑也于事无补了。

  张艺谋不再“种高粱”,不再“打官司”,不再“挂灯笼”,改行打“埋伏”了,人们看《英雄》不知道英雄演了些什么,看《十面埋伏》不知道会不会有中招的感觉?

  杜汶泽———拉脱维亚

  总人口还没有德国的注册球员多的一个小小国家,硬是把德国人打得找不到北,如果不是裁判的照顾,德国战车怕是早就翻了。

  《无间道》火了杜汶泽,没有身高,没有容貌,“无间”世界简简单单走一遭,火了,没有什么大的功成名就,但是大家喜欢他,这就够了。

  张国荣———荷兰

  橙色军团,无冕之王,从来就是为了足球本身而战,可以输,但不可以踢得不精彩。

  张国荣,戛纳电影节一票惜败,人们看到的是他优雅的笑容,他可能和荷兰一样,追求的是另外一种境界。

  任达华———葡萄牙

  把他们放在一起,没有别的,就是觉得任达华和费戈有点像。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