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我的字典中没有一见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3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今报讯著名演员黄奕昨日向记者透露,由她及许志安、郑伊健、林子祥、李克勤、林嘉欣等一同出演的电影《六壮士》将于下月在香港和内地同步公映,谈起出演这部片子的感受时,黄奕感慨颇多。

  《六壮士》算是黄奕的港产电影处女作,黄奕谈到感受也一下子用了好几个第一次,“第一次主演一部纯正香港电影,感觉既刺激又开心;第一次跟那么多大牌演员合作,感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既紧张又兴奋;第一次大段大段用粤语讲对

  白,感觉既别扭又好玩。希望很快就会再有第二次、第三次这样有趣的经历!”

  这部影片里有很多大牌演员,记者也问起了黄奕与他们合作的感受,黄奕很直白且言简意赅,“他们太不一样了,从细小的方面就能看出来。郑伊健帅气而潇洒,但也会像小孩子一样沉迷于打游戏机;许志安则充满了冲劲,连拍给孩子喂奶的戏也是一副孜孜不倦的样子;李克勤绝对是‘闷骚型’,表面上冷冰冰的,一耍起宝来也是热力四射;林子祥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副不折不扣的‘大哥’模样;至于狄龙的儿子谭钧彦,因为跟我年龄相仿加上他的国语比较标准,我们没多久就成了无话不聊的挚友。”记者见黄奕如此坦诚,便就着此话题与黄奕探讨会挑谁做男友?黄奕回答得干脆:“谈恋爱前一定需要一个互相了解的过程,交往不深的情况下我根本不可能去选择。我的词典里没‘一见钟情’的说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