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实表达情感从婚恋改交友 复播 (2004-07-01 09:43:1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4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火爆一时到销声匿迹,五年来湖南卫视名牌婚恋栏目《玫瑰之约》大起大落,如今已更名为《新玫瑰之约》,并将于7月14日重新推出,每周三晚十点档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即将和观众见面的《新玫瑰之约》嘉宾1比3的比例和主持人一男二女的阵容没有发生改变,但节目的定位从最初的婚恋Party改变为目前以交友为最终目的,这也意味着节目将放大男女交往的过程,使得男女嘉宾更加真实表达自己的情感,从而有力杜绝某些嘉宾把玫瑰舞台当成秀场拿情感作秀。在节目派对成功的嘉宾将获得由节目组提供的机票,展开一趟浪漫的情侣之游,而节目组也会采取跟踪拍摄,并将其拍摄内容在下期节目中播出。

  据悉,第一期的三个男嘉宾各有特色,不仅外形俊朗,素质颇高,1号嘉宾艾星才艺俱全,吹拉弹唱无所不能,2号嘉宾陈勖是来自清华的才子,3号嘉宾邹阳是运动健将,得过湖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十项全能冠军。节目中,三位男生对来自长沙的女嘉宾发起了猛烈攻势,互不相让,让整个节目的悬念感非常强。(北京晚报 张婵)(来源:北京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