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美凤以性感帅气造型当选麻辣“头家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47 千龙新闻网

  陈美凤米酒新上市,严格控管商标上的肖像权。

  广告天后陈美凤升格做头家娘了!一向为厂商最爱的陈美凤,30日为自己代理的“美凤料理米酒”上市,举行隆重的记者会。陈美凤一袭性感帅气的造型,被大家公认为最麻辣的头家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面对前一阵子所代言米酒厂商径自取用肖像事件,陈美凤特别偕同律师出席说清楚事件的来龙去脉。陈美凤说对自己代理的“美凤料理米酒”品质纯正经过检验认证,欢迎大家来比较,有比较才知好坏啊!对于市面上同时有两个美凤料理米酒产品,请消费者注意区分的方法:陈美凤代理的“美凤料理米酒”产品肖像是有带头巾哟!

  陈美凤表示:“阿里山米酒擅自更改品名并任意使用肖像,合约上我只是代言而已,对于厂商任意使用我的肖像已严重侵权,前阵子厂商还登报启事,要我出面,现在我已经采取法律行动时,该厂商负责人却未出庭,现在一切都交由律师处理中,而且我们的约已到期,我代理的美凤料理米酒现在才上市。”

  陈美凤说自己一直都很珍惜羽毛,请对方不要践踏她的羽毛才是,所以请消费者要睁大眼睛,陈美凤代理的米酒是有带头巾的肖像哟!(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