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村上龙新书畅销突破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55 新京报

  本报讯据《东方早报》消息,继28年前芥川奖获奖作品《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色》成为“百万畅销书”之后,日本著名作家村上龙新作《13岁的HELLOWORK(公共职业安置所)》销量也超过了100万册,成为轰动一时的话题。

  该书被誉为“职业百科全书”,作者在书中网罗了包括设计、兽医、临床心理医师、造型师等500种以上的职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村上龙在书中描述说:“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做自己所喜欢或做适合自己的工作,过自己喜欢的生活的人;另一种人是与前者刚好相反,他们做自己不喜欢、不适合的工作,天天过着懵懂生活的人。”

  该书在日本读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凡响。许多读者认为:现在所做的工作并不是他们真正想要做的工作,所以工作只算是暂时性的。

  他们觉得生活无趣,满脑子都想着要尽快摆脱“无趣的生活”。

  但在行动上,他们又极端消极,并没有为了改变这种情况,而去找寻理想工作。

  脑子思考这些问题越久,越不知道自己想要做的事。他们找不到理想的工作机会,所以不得不过着“平淡、无趣”的生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