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以死相要挟 布兰妮婚礼这次又要泡汤 (2004-07-01 10:29:5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8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迷以死相要挟 布兰妮婚礼要泡汤

  新华网(2004-07-01)

  (来源:金羊网-- 新快报)

  经历了72小时短暂婚姻的小甜甜布兰妮似乎结婚结上了瘾。当歌迷还沉浸在她上次草率婚姻的“痛苦”中时,经理人已经证实布兰妮在11月份的时候即将梅开二度。这让一痴心歌迷万分难受,更以死相要挟,或许小甜甜的婚礼又要泡汤了。

  有传小甜甜布兰妮是“奉子成婚”,她和未婚夫凯文一直不被人看好,很多好莱坞圈中人抱着看戏的心情认为两人离婚只是迟早的问题,凯文的前女友薛儿更是恶言警告。布兰妮的忠实歌迷相当不满自己的偶像就此“沦落”,他们妒忌凯文,认为他根本就配不上布兰妮,一切只不过为了要就此扬名立万。根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凯文日前接到布兰妮歌迷的恐吓信,扬言要揭穿他的真面目,甚至要以“死”作为阻止婚事的条件。接获恐吓信的凯文相当震惊,加派保镖贴身保护,就怕在结婚前出什么差错,让布兰妮这只“母金龟”爬走了。据了解,这封信的内容相当偏激,不断斥责凯文是个爱情骗子,同时这名歌迷表示为了保护布兰妮,要以“死”威胁,请求凯文立刻和布兰妮分手。

  除了布兰妮歌迷恐吓事件外,凯文前女友薛儿如今已届临盆关头,而根据布兰妮内部工作人员表示,布兰妮将会在薛儿生下宝宝后,偷偷前往慰问探望。不过薛儿日前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表示,对于凯文和布兰妮订婚的消息,她完全知情,也没打算要怨恨布兰妮,薛儿说:“反正凯文想当明星是他的事,我们之间的问题,不关布兰妮的事情,一切都是凯文自己惹出来的!”这番话也凸显出薛儿认定凯文是为了成名才和布兰妮订婚。看来这段感情能否受到祝福,将考验布兰妮和凯文之间的人气魅力了。(记者 贺雅佳)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