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邀内地演员内地取景 孔庆翔电影有望内地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信息时报消息,孔庆翔的第一部电影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拍,却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这部名为《我阿妈发仔瘟》的搞笑武打片预定于8月开拍,与无线当家师奶薛家燕合作。影片制作人杨盼盼(无线83版《射雕英雄传》穆念慈的饰演者)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这部孔庆翔的电影处男作将有机会在内地上映,目前正在送审剧本,同时也会邀请内地的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演员加盟该片,她说:“现在我们已经将剧本送审,希望内地的观众也可以欣赏到孔庆翔的演出。”她表示,该剧最快会在8月开始拍摄,但最终的开机时间要等剧本送审完之后才决定,并且该片会邀请内地一些女演员参演,同时剧组也打算到北京、横店和广州取景拍摄,她希望影片可以在今年11月上映。

  对于初涉影坛的孔庆翔,杨盼盼表示对他非常有信心,认为他会成为一代笑匠。至于外传的千万片酬,杨盼盼不肯正面回应,只是说:“片酬都很高,因为还包括票房分红。”早前孔庆翔接受采访时也同样回避了片酬的问题,他只是笑说:“是秘密。”虽然他们都不肯透露,但以现在孔庆翔的超high人气来看,片酬应该相当可观。

  在日前结束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孔庆翔虽然本人并未出席,但《我阿妈发仔瘟》因为他的名字成为众多买家关注的焦点。据该片的女主角薛家燕无意中透露,孔庆翔的角色原本计划由郑中基来演,可惜后来郑中基没有档期,重新物色演员时就看中了孔庆翔。她说:“最初的时候,我的子女在网上看到了很多有关孔庆翔的消息,就向我说起他,当时我就觉得他很可爱。后来杨盼盼要开拍这部戏,开始想找郑中基演那个角色,但郑中基没有档期,只好另外找人。因为这个角色是扮演我的儿子,既要能搞笑又要能跟我擦出火花,所以我们就想到孔庆翔。我觉得他很有演喜剧的天分,而且人气这么旺,一定是一个可造之才!后来我们就跟他联系,不料跟他的父亲竟然是认识的,不过我们很辛苦才游说到他拍这部戏。”另外,薛家燕还表示,孔庆翔除了有搞笑天分外,还有一些武术的功底,所以很适合拍这部喜剧的武侠片,并且相信他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