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人娱乐电视大奖 碧昂丝风光抱走两项大奖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3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碧昂丝顺利抱走最佳合唱、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风光不已。

  南方网讯以表彰非洲裔演员、歌手及运动员杰出贡献为宗旨的第4届黑人娱乐电视大奖颁奖典礼今日登场,今年稍早闹出露胸风波的珍娜杰克森上台演唱成为焦点人物。人气指数超旺的碧昂丝抱走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等两项大奖,风光不已。

  黑人娱乐电视大奖,今年提名的名单中,葛莱美大赢家流浪者合唱团共有6项提名,碧昂丝也有5项提名,气势旺盛。

  在超级杯中场演唱闹出露胸事件的珍娜杰克森,应邀上台演唱新专辑主打歌《AllNight》,她是否会再有挑战尺度的演出早就成为话题焦点。不过珍娜杰克森不管是服装或舞蹈都相当“守规矩”。

  为纪念日前过世的国宝级盲歌手雷查尔斯,主办单位也特别安排印蒂雅艾瑞上台献唱。

  入围今年最佳男演员的有奥斯卡影帝丹佐华盛顿、《黑客帝国》系列电影男星劳罗斯费雪朋等。奥斯卡影后赫蕾贝莉则入围最佳女演员,同样入围的还有碧昂丝、盖布瑞雅尤娜等新生代女星。颁奖结果是由丹佐华盛顿与赫蕾贝利两人双双胜出。

  流浪者合唱团这次以《Hey Ya!》、《The WayYouMove》两首单曲双双入围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与观众票选大奖,另外还入围了最佳团体、最佳合唱。最后他们勇夺最佳团体,《HeyYa!》也赢得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

  碧昂丝今年入围项目有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最佳合唱、最佳女演员与观众票选大奖。她和男友Jay-Z对唱的《CrazyInLove》果然一如预期顺利抱走最佳合唱,她的个人奖座则有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

  在最佳嘻哈男歌手的竞争中,五角、Chingy、路达克里斯、凯恩魏斯特最后则都成为重量级歌手Jay-Z的手下败将。Jay-Z与碧昂丝这对情侣档也成为本届颁奖典礼的风云人物。

  新专辑连续9周称霸销售排行榜的亚瑟小子,在最佳节奏蓝调男歌手的奖项里击败了同样入围的路瑟范德鲁斯、劳凯利、鲁宾史塔德、安东尼汉弥尔顿而获奖。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