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翻出旧日恋情 力证金城武不是“同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42 千龙新闻网

  超级帅哥金城武是许多女生的梦中情人,日前传闻他是同性恋,不知让多少歌、影迷心碎失望。金城武的经理人不惜翻出金城武的旧恋情,证明他是堂堂男子汉,绝不是“同志”。

  “同志”报道影响事业前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5月份,一份香港刊物写道,金城武在康城和香港工作时,一直有一名约30岁的男性日籍职员陪伴他,那名日本男性被称之A先生。该刊物描述,金城武已经很久没有男欢女爱的绯闻,近来则跟同龄的A先生甚为亲切,不仅酒店同房,房间只有一张双人大床,因此相信金城武与A先生是同性恋人。

  金城武10年前从侨居的台湾正式回复日籍艺人身份,返日本发展。他和深田恭子合演日剧《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后即刻成名走红,再主演《不夜城》、《武者回归》、《血移魂》等片。俊俏的样貌令他成为日本女性的梦中偶像。突然传出他是“同志”的报道在香港哄传,很快传回日本,使许多女影迷失望,从而对金城武的事业前程大受影响。

  金城武所属的公司经理马上为他澄清,说A先生是他在该公司最信任的同事,一切工作由A先生安排,才会经常在房里商讨交代,可是都不会同房住。他们一讨论完工作,A先生就回自己的单人房睡觉休息,因此金城武的房间向来只有一张床,至于房里的一张双人大床,则是金城武一直习惯的。

  经理人:金城武绝对喜欢女生

  经理解释说,金城武是绝对喜欢女生的,不过这几年太忙,才没有再谈恋爱。1997年他初回日本工作时,曾跟一名模特儿女星吉村美纪恋爱过,还在世田谷住宅区,被狗仔队拍到两人同屋出入上街买菜等照片,金城武被追踪得紧,才和女友分开。

  如今过了六七年,33岁的吉村美纪仍然未婚,仍是做广告模特儿兼演影视之中。据《夕刊》报道,两人保留秘密来往,并无决绝式分手,而经理人还翻出金城武的旧恋情的照片,证明他绝对不是“同志”。(来源: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