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家驹死忌 Beyond三子及歌迷坟前拜祭寄托哀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Beyond的主将黄家驹逝世已有十一载,歌迷对他的怀念却是永不磨灭,每年家驹的生忌和死忌,都有大批歌迷走到家驹的墓前致祭,而Beyond三子更是风雨不改。昨天是家驹的死忌,家强和姐姐、黄贯中、叶世荣相约到省善真堂和将军澳墓地凭吊,三人要向好兄弟家驹诉说近况,他们还预备了不少祭品,送给遥远的家驹,包括有先进音响器材,电脑、大班椅、回乡证、八达通等,各样俱全。同时有班新加坡歌迷早便为这位已故偶像准备一箱祭品和大叠歌迷信,聊表心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几十位歌迷早已到家驹位于将军澳的墓前,其中有歌迷带同电子结他准备亲自弹歌给家驹听,阿Paul知道歌迷很有心思,更特地帮他们将结他调好音,由于阿Paul要跟家驹聊天,便没有和歌迷唱歌。

  世荣在今日的7.1日子,因要往内地工作,故无闲参与游行,世荣说,近日天气酷热,游行分分钟会有人中暑,所以他建议市民,如果有事情要表达,亦可冷静一点,无谓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至于家强,在哥哥死忌的前后,静静在家悼念兄长,任何活动都不会参与。(记者李思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