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望之城”2004世界歌星长城演唱会九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爽)今年9月,一场面向全球的大型户外电视音乐盛会———“希望之城”2004世界歌星长城演唱会将在长城脚下举办。

  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与美国著名体育娱乐公司斯坦伯格企业合作推出的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是展示中国、宣传北京的一项重大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是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及邓小平“爱我中华,修我长城”题词发表2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斯坦伯格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业奉行一贯的公益理念与京报集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搭建的一个国际公益平台,也是首次由中美双方联手创造的国际流行音乐史上的跨越长城之作。

  作为2004年面向全球最大规模的户外音乐转播节目,承办这一活动的北京晚报,将联合国内各大媒体,美国斯坦伯格企业将联合全球范围的著名媒体网络,以北京为中心辐射中国、影响世界,形成不同阶段、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强势宣传态势。双方同时还将架构与平面、电视、电台、网络、无线增值业务平台的合作互动体系,实现演唱会在国内外跨媒体间的强势推广。演唱会将成为国际联合电视广播机构推出的全球流行音乐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活动盛况将通过国际电视、电台网覆盖世界近百个国家,同期还将向全球发行纪念光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