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确定第六部书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04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琳女士透露,《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本来想用作第二部的书名,但后来考虑到“泄密”过早而改成《消失的密室》(右图)。

  《英国病人》男主角拉尔夫·范恩斯可能出演“伏地魔”

  本报综合报道6月29日,《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女士在她的官方网站jkrowling.com公布了《哈利。波特》小说第六部的正式书名:《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PotterandtheHalfBloodPrince)。

  罗琳女士在写给Fans的公开信中明确表示,书名中的“混血王子”既不是哈利。波特也不是伏地魔,而是另一个现在不便透露的神秘人物(这从片名的“and”一词也可看出,这位王子和哈利。波特明显是并列关系)。另外,“HalBlood”一词也并非“同父异母”之意,而是代表着“混血”(比如麻瓜和巫师通婚)。

  另一方面,据伦敦《每日镜报》消息,《英国病人》男主角拉尔夫。范恩斯极有可能出演《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大反派“伏地魔”,但由于一签就是三部,所以范恩斯本人尚有顾虑。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范恩斯将在拍完新片《恒常的园丁》之后加盟。yoyo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