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合家团圆享天伦?汤姆克鲁斯要与妮可共渡夏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可能会在悉尼一直度夏。据悉,跟他们在一起的还有他们的两个孩子———11岁的伊莎贝拉和9岁的康纳。

  正是两个小孩的苦苦哀求,才是两人重新能聚在一起最大原因。因为在两人于2001年8月离婚之后,孩子们就再也没有享受到和父母在一起的快乐,所以伊莎贝拉和康纳缠着照看他们俩的妮可·基德曼,要求爸爸汤姆·克鲁斯一起和他们度过炎炎夏日。妮可·基德曼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于拗不过两个孩子,终于打电话同阿汤哥商量。于是便有了两人携手前往悉尼共度盛夏消暑的计划。

  妮可和汤姆的一位圈内好友称:“两个聪明的孩子想出了一个伟大的计划,正是他们才让两个大明星重新聚到了一起。不过的确情有可原,因为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孩子们总是想妈妈妮可,而在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想爸爸汤姆。”

  现在,汤姆和妮可都已经分别和情人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兰尼·克拉维兹分手。如果两人再度复合,这的确是全世界喜爱他们两个的影迷非常希望看到的。(记者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