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莱卡®魅力基因--明日之星瞬间变身的奥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2:19 新浪娱乐


乔薇after 乔薇before 苏琪after 苏琪before


魏佳庆after 魏佳庆before. 袁成杰after 袁成杰before 张杰after


张杰before 张亚茜after 张亚茜before 朱杰after 朱杰before


竺琦after 竺琦before 范纬after 范纬before 方柯after


方柯before 林爽after 林爽before 刘钰佳after 刘钰佳befor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牛仔裤的着装搭配最为成功的,首先是五六十年代将牛仔裤引入年轻人时装之列的电影明星及摇滚乐歌星。最为鼎盛的应该算是当下,它不再是走在马路上的休闲打扮,即使时尚派对上我们也经常能够看到牛仔风景,在莱卡风尚大典这样的时尚饕餮中,牛仔裤同样是很多明星的最爱。

  国际时装界现在正有一股魅力之潮涌动,莱卡®魅力牛仔的推出使时尚人士纷纷趋之若骛。牛仔面料中加入莱卡®(LYCRA®)后,彻底改变了传统弹性牛仔给穿着者带来的紧绷和粗糙感,而变得更为修身、性感、舒适、轻逸,尤其是在关节处,让人体验更好的伸展性。集舒逸的穿着体验和时尚的风格于一体的莱卡®魅力牛仔开创了牛仔新的潮流篇章。莱卡®我型我SHOW的选手们有幸成了这股牛仔新风的先锋体验者。

  从四个预赛区遴选出的一百多名选手自从进入上海的明星训练营,就面对了激烈的竞争和残酷的淘汰。有时一周一次,有时一周两次,选手们的实力受到严峻的挑战,而更残酷的是,选手们的心理一定要经得起绝对的考验,因为你随时都有可能被删选下来。而这一场莱卡®魅力牛仔的变装秀不但让这些年轻人“星光乍现”,也是他们在“魔鬼训练营”最轻松、最有天堂感觉的一天。

  (莱卡®邀请时尚杂志《消费者meimei》的首席时尚编辑杨扬小姐为选手变装打扮)

  来自成都赛区的18岁选手苏琪,娇小的身体却蕴涵了巨大的爆发力。一身碎花小裙的打扮完全掩盖了她活泼跳跃的个性,而换上贴身的莱卡®魅力牛仔和鲜亮颜色背心,偶像风采立刻呼之欲出。

  来自北京赛区的魏佳庆俨然已是众多入围选手中人气最旺的一个,在“莱卡我型我SHOW”的官方网页上,支持魏佳庆的人纷纷留言鼓励她,可见她的实力不容小觑。还没成“星”就已拥有小规模的粉丝团,看来魏佳庆应该在形象向偶像再迈进一步。造型师认为魏佳庆的底子很好,可是打扮太过朴素随意。经过变装,将一条莱卡®魅力牛仔热裙围在牛仔裤外,配上鲜亮的斜肩上衣,Mix&Match风格让魏佳庆的魅力指数直线上升。相信以这样的形象,魏佳庆的后援团又会壮大一层。

  同样自北京赛区的20岁选手林爽现在还是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的学生。身材娇小,皮肤白皙的林爽给人的感觉完全是模子里刻出来的江南女孩,但一开口就露了馅,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爽快热情,一如她美丽大气的故乡大连。在莱卡®魅力牛仔的变装秀之前林爽穿了一条亮眼的玫红色扎腿裤配白色背心,小妮子很知道鲜艳的颜色称得起自己的白皙皮肤,可是这一身松松垮垮的装扮却显得很呆板。

  经过造型师的打造,林爽可以说是改头换面。还是玫红色唱主角,而一条修身的黑色莱卡®魅力牛仔低腰裤恰到好处地露出小蛮腰,脖子里的项链是腰链来充当“临时演员”。靓丽、俏皮,被莱卡®魅力牛仔包裹的未来偶像立即呼之欲出。莱卡®魅力牛仔是一张明星列车的车票,而林爽的目的地就是--下一站,天后!

  20岁的乔薇,是广州赛区硕果仅存的“宝贝”,破烂牛仔裤加背心的打扮无可厚非,但作为未来偶像新星怎么可以像街头少女一样毫无“星气”?

  造型后的乔薇有没有百变小天后蔡依林的风采?莱卡®魅力牛仔的斜插袋设计相比传统牛仔裤更加特别,金属扣和腰链相呼应保留了乔薇的帅气本色,而褶皱的设计又挖掘出小妮子的妩媚潜质。莱卡?魅力牛仔是一张明星列车的车票,而乔薇的目的地就是--下一站,天后!

  范玮来自南京艺术学院,学习影视表演的他有着良好的外形条件,但是使他层层闯关的还是他声情并茂的演唱。在莱卡®魅力牛仔的变装秀的现场,造型师和摄影师纷纷赞扬范玮可塑性强镜头感好。只是在变装以前范玮和普通的大学生没有两样,甚至还有点不修边幅。经过造型师的打造,看范玮的架势俨然已现出几分明星相!

  有趣的是范玮开始对“莱卡我型我SHOW”这个比赛是将信将疑的,直到去了一次在南京大学的路演现场,坚定了去上海参加比赛的信心。没想到一路下来,范玮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这个在镜头里酷酷的男生,镜头下却腼腆而耐心。这个兼具偶像外形和实力唱功的选手,让人对他的每一次表现都非常期待。

  年仅16岁的张亚茜来自辽宁鞍山,现在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影视表演,是所有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从进入训练营的100多名选手,到淘汰至40人,再到淘汰至20人。在这样残酷的高频率淘汰制中,张亚茜却一路坚持下来。看来他年龄虽小,实力却不弱。一直以T恤形象出现的他总给人稚气未脱的感觉,但是这个年纪的男孩子,T恤和牛仔裤的确又是他们最喜爱也是最适合他们的装扮。于是造型师找来一件印花衬衣,水墨印花带有浓重的中国风,与莱卡®魅力牛仔搭配着穿使张亚茜一下子英气逼人,由于还非常年轻,造型师觉得张亚茜的形象尚未定型,有很好的可塑性,这是他最大的优势。在莱卡?魅力牛仔的变装秀过程中,张亚茜始终戴着耳机,看来王力宏的一句话很适合他--“音乐就是我的生命。”

  上海赛区的袁成杰现在仍是同济大学的学生,这个学习计算机的理科生却对文艺情有独钟。从来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凭借良好的声线和全情投入歌曲演绎让评委对他十分看好。除了爱好唱歌,袁成杰还热爱看电影,而《无间道》是他觉得最酷的一部电影。造型前袁成杰用自己的衣服打扮出“酷”的形象,可他自己也觉得比较失败。给他做造型时他不停得要求摄影师把他拍得像无间道里的演员一样酷,但是我们发现这个阳光的男孩实在太开朗活泼,完全是优质偶像的胚子。

  来自成都的刘钰佳在预赛时就以一曲自己创作的歌曲征服了评委,这个唱作才能俱全的女孩除了节奏感很好,时尚敏感度也非常棒。但是白色麻编腰带配牛仔裤虽然好看,却是去年夏天的流行,而今年夏天绝对是莱卡?魅力牛仔的天下。一条裤腿钉铜扣的莱卡®魅力牛仔裤,搭配今年夏天最IN的小圆点上衣,让刘钰佳浑身热力四射,要成为偶像,嗓音的爆发力当然还需要服装的火辣来衬托!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方柯现在是训练营中唯一一个来自重庆的选手。钟情于牛仔裤的他,起先穿了一件蓝色Tshirt显得非常普通,完全没有表现出他张扬的个性。经过造型师的“改造”,一件彩条纹棉衬衣搭配莱卡?魅力牛仔给酷酷的方柯凭添了几分阳光气质,这个擅长R&B的小伙子俨然已散发出优质偶像的星光。看来重庆除了闻名全国的麻辣烫和水灵的川妹子,又将有一个未来巨星即将诞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