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无心插柳柳成萌 老年“王成”绽放爱情之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辽沈晚报报道,在经历了失去爱子和爱妻的人生重创后,《英雄儿女》中王成的扮演者刘世龙又成家了,妻子正是“王成”的忠实影迷。

  一句“为了胜利,向我开炮!”让观众记住了电影《英雄儿女》,也记住了“王成”的扮演者刘世龙。从一名革命战士到著名表演艺术家,刘世龙说他这一辈子充满了酸甜苦辣,“我遇到了很多别人想象不到的困难,事业和家庭上的都有,但是,我总是乐观地想克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困难就是一种幸福。我最喜欢看《雷锋日记》,现在大部分内容都能背下来了,就像雷锋说的对生活上的要求低标准,你就会过得幸福。”

  《流金岁月》做媒“王成”老年又绽爱情花

  1990年,刘世龙36岁的大儿子因工伤去世,对老人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谁知旧伤未复合,身为舞蹈家的老伴又于2000年突然病故。“我跟老伴一同生活了30多年,老伴的离去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但是刘世龙怎么也没有想到,在3年后他还会再经历一次爱情。

  刘世龙告诉记者,他现在的妻子是山西人,两人的相识还是央视《流金岁月》节目在无意中做的媒。原来,《流金岁月》曾做过一期刘世龙的专题,他在节目里讲述起自己生活上的不幸遭遇。刘世龙现在的妻子本来就是他的影迷,看到节目后,她辗转难眠,几经努力,终于联系上了刘世龙。“妻子比我小了30多岁,当时我根本不想再结婚,但是她的执着和诚意还是感动了我。”这样多次通话和书信交往后,刘世龙和妻子于去年6月17日在妻子的家乡山西登记结婚。

  幸福时光与妻子一起看老电影

  妻子是刘世龙最忠诚的影迷,没事的时候她就会出入大小音像店,只要有刘世龙演出的电影VCD她都会买回家。刘世龙演过40多部电影,现在家里已经有了20盘VCD。于是,刘世龙的家就成了他的电影专场,《英雄儿女》、《刘三姐》等影片播放率最高。“没有事的时候我们就一起看那些老电影,有的影片中我演的角色小,妻子就会一遍一遍地把我演的镜头重放……”说到这些情景,刘世龙一脸笑意。

  “烦心”时刻妻子的关心太多

  虽然离休了,但是,刘世龙还会经常外出拍电影和演出。“我是军人出身,已经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妻子怕我身体不好,总想陪着我,我总是觉得她的关心太多了。”刘世龙指着电话说,每次外出,妻子都会一天打上好几个电话,“那是年轻人的恋爱方式,我总觉得我这辈人不需要这个,只要心里想着对方就行了。”虽然刘世龙说妻子的关心有时让他烦,但这言语中还是透露着幸福。(记者乔睿)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