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春秋》迟迟未开机 刘烨不愿当“替罪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1:5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媛报道 将由关锦鹏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家春秋》曾表示,要在去年巴金百年诞辰时推出作为“贺礼”,然而,巴老的百年诞辰早已过去,直到如今,《家春秋》仍未开机。

  从去年年初到年底,再到今年年初,其制作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向媒体透露的开机时间始终没有落实,昨天,记者致电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的执行副社长马中骏,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表示,由于剧本一改再改,以及演员、拍摄气候等问题导致拍摄一再延误。当记者问他年内能否开机,他的回答并不干脆,含糊道:“能吧。”而记者昨天又询问了已被关锦鹏钦点扮演“觉新”的刘烨,他却表示:“肯定得拖到明年了。”

  早前有消息传出,正是因为刘烨,电视剧《家春秋》才一再“误点”。今年年初,刘烨接下了陈凯歌导演的《无极》,因而无暇抽身兼顾《家春秋》,但与刘烨结成莫逆之交的关锦鹏却执意非刘烨演“觉新”不拍,这令得中国文联音像非常尴尬。

  然而刘烨却有话要说,并不甘心当“替罪羊”:“当初只是关导和我见面时提起这部戏和角色,我非常有兴趣演,但制片方始终没有和我签过任何协议或合同,而且我去拍《无极》前也跟关导打过招呼。怎么能说是因为我而开不了机呢?”

  记者遂又问,如果今年年内开机,已定下10月份要去美国拍摄《刘星》的刘烨如何分身?哪知刘烨斩钉截铁地表示:“不可能,年内肯定开不了机。”据透露,该剧由于涉及面太广,很多关系还未理顺。

  马中骏昨天向记者表示,目前,剧本的确还在进一步修改中。

  演员方面,除了刘烨,觉新还可能由黄磊濮存昕饰演;“不食人间烟火”的梅表姐则有望在高圆圆秦海璐中产生;而另一女主角瑞珏的扮演者,制片方曾表示朱媛媛刘若英比较合适,但刘若英似乎不会再来演一个与《人间四月天》里的“张幼仪”类似的角色。马中骏承诺,选角工作将会在7月底展开,此后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角色将陆续归位,一一揭晓。至于届时会不会尊重关锦鹏的意见,选择刘烨当男一号,他不置可否。

  据悉,去年年初,关锦鹏、马中骏一行便前往巴老的故乡成都,确定了成都市温江区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陈家桅杆将作为“高家大院”的外景。但愿,已经等了两年的“老宅”今年不要再次空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烨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