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订婚众人不置可否 李亚鹏:是真的就会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4:05 时代商报

  面对传闻众人不置可否……周迅若订婚亚鹏黄觉就送祝福

  昨日娱乐圈沸沸扬扬地传出周迅与台湾著名造型师李大齐已经订婚的消息,如此“闪电的速度”让记者怀疑起此事的真伪。于是记者在当事人与其相关的人员之间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查,虽然此事只有当事人最明白,只要她不说就没人知道,可是记者还是希望“爱情”这个神圣的字眼不要被冠以“利用”的头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周迅:与人有说有笑

  昨天,记者拨打了当事人周迅的电话,本以为这么多传闻,周迅会拒绝一切来电,没想到记者竟然幸运地打通了周迅的电话,并意外地听到了她和别人聊天。当电话接通后,传来的不是“你好”的声音,而是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快乐地说着什么。记者主动问好,而对方却像什么都听不到一样自顾自地说话,不过记者已经从这嘶哑的声音判断出接电话的就是周迅本人。可能是不知道电话已经接通的缘故,周迅丝毫没有理睬记者的意思,反而笑着说:“那可能是我小时候的习惯吧?”此时电话里又传出一个男士的声音,虽然记者没听清男士说了什么,但是他的话让周迅惊讶地问了一声:“啊?”这时候记者才意识到电话一定是被周迅误接了,出于对她的尊重,记者便挂断了电话。当记者再次拨通她的电话的时候,周迅告诉记者正在工作,对于传闻的事情她不做任何表态,而让记者去询问经纪公司,不知道这算不算默许。

  经纪公司:全部避而不谈

  按照周迅的说法,记者先拨通了她经纪人李小婉的电话,可是连续5次都无人接听。之后记者又拨通了她所在唱片公司负责宣传的李小姐的电话,结果境遇相同,李小姐已经把电话转移到小秘书,如此口径一致地回避不知是不屑一顾还是无言以对。不过在周迅刚与造型师李大齐爆出恋情时,李小婉当时是这样回应的:“是吗?李大齐只是和她玩在一起的小朋友吧,她没说过他是男朋友啊。”她还表示:“周迅每次只要是认真谈恋爱,都会告诉我,李大齐这个人,我只听说是朋友。是不是爱人的关系,抱歉,不了解。”如此扑朔迷离的说法,让周迅与这位传说中李大齐的感情倍加神秘,只是作为媒体不希望在这段恋情的传闻之后,周迅推出新专辑什么的才好,因为这招已经被很多歌手用烂了。

  李亚鹏:是真的就会祝福

  昨天李亚鹏以观众的身份参加了《自娱自乐》的首映式,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不料接电话的竟是他的哥哥李亚伟。李亚伟告诉记者,现在李亚鹏正在和《我爱向日葵》的编剧探讨剧本,预计在今年9月将正式开拍。现在李亚鹏的腿伤还在慢慢地恢复,每天都在家做医生列出的康复计划,抬腿锻炼肌肉的恢复,虽然不影响正常生活,但是拍戏只能排文戏,不能排武戏。当记者问到有关周迅要闪电结婚的传闻时,哥哥说道:“现在有两点要说:一是传闻还没有证实,李亚鹏不便多说什么;二是如果真是这样,李亚鹏一定会表示真心地祝福。”

  黄觉:没听说过这事

  因为周迅才步入演艺圈的黄觉,在年初的时候还被媒体猜测为周迅的男友,现在面对周迅的闪电“订婚”他做何感想呢?昨日记者拨通他电话的时候,他不停地抽着鼻子,是伤心还是生病,就在记者怀疑之时,他用充满疲惫的声音告诉记者:“我正在苏州拍戏,就是前一阵我跟你说的那部跟杨恭如演情侣的那部,现在已经拍摄20多天了,因为天气的缘故我的鼻炎又犯了,真是难受。”记者小心地提起周迅“订婚”传闻,他略微停顿了一下才回应道:“我没听她说过这事,而且现在我人在苏州也不清楚她到底谈没谈恋爱,但是作为她很要好的朋友,假如她真的做出这样的决定,我是一定会祝福她的,她是一个应该得到幸福的女孩。”主任记者 高宏 见习记者 李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迅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迅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