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俩像否?唯牙缝异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

  美国著名的A&E娱乐电视网花巨资投拍的《看阿诺参选》即将在下月开拍。昨天,A&E公司宣布,扮演施瓦辛格的演员已经确定,他就是名不见经传的罗兰·基辛格。这位同样来自奥地利的健美明星一经宣布,立即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搞笑的是,在介绍这位明星的时候,国外媒体对基辛格的形容是:和施瓦辛格一样的是,他也是一位奥地利健美明星/演员,有着酷似的长相、健硕的肌肉和幽默的性格,但唯一不同的是,基辛格的门牙有缝隙,而施瓦辛格没有。

  据称,参演这部传记片的除了主演罗兰·基辛格之外,施瓦辛格的妻子———来自肯尼迪家族,现在在CNN当记者的玛丽娅·史里佛也将参加该片的演出。这部影片主要描述来自奥地利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充满传奇的人生境遇,包括他一九七三年参加健美先生比赛,以及事隔三十年后投入加州州长罢免补选风光获胜。

  关于这部影片,现年36岁的基辛格表现得相当有信心,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以扮演阿诺为荣,一直以来,他都是我的偶像。除了我门牙的缝隙比他大之外,我的肱二头肌也不比他小!”基辛格得以接下这个角色确属不易,因为此前包括主演《后天》的丹尼斯·奎德在内的多位大牌明星都在竞争之列。最终,由于同阿诺有着更相同的经历(同样是健美明星、同样来自奥地利)和更为接近的体形才得以获得A&E有线电视网的青睐。

  据称,这部影片将于下月在美国的圣地亚哥和洛杉矶开拍。该片的导演是由于曾经执导《美国派2》而闻名的幽默大师———J·B·罗杰斯。如果拍摄一切顺利的话,该片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在A&E电视网上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