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九月上海展开内地巡演 保证“人靓歌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刘嵩) 昨天,记者获悉“天王”刘德华即将在今年夏天重返上海舞台,在上海展开自己内地巡回演唱会的行程。9月17日,刘德华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主攻电影多年的天王刘德华在经历了唱片版权风波之后将继续开始自己乐坛的行程,除了这场声势浩大的演唱会,他还将在今年推出自己的个人新专辑,真是天王再现、气势如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刘德华的这次演唱会首先从8月底的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始,香港的开锣演唱会将从8月底一直唱到9月15日,目前红馆的所有演出票已经预订一空。随后,刘天王将立即率领原班人马,赶往上海,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内地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演出。因此,今年8月上旬,刘德华将亲临上海港方举办内地巡回演出新闻发布会,届时刘天王将亲自宣布自己的内地巡演计划。据上海主办方透露,目前刘德华内地巡回演唱会已预定八场,因为港方计划最多只在内地做十场,所以目前仍有五六个城市在积极接洽争夺最后两个名额,最终花落谁家,还要看运气和诚意,因此,上海的歌迷可谓是拔得头筹的幸福歌迷了。从目前的这个计划来看,这可能是今年全国范围内场次最多、历时最长的巡回演唱会,天王的实力和人气的确不可低估。

  刘德华素来就是演唱会市场上的票房保证,他的超凡魅力成功吸引了年龄跨度相当大的歌迷群体,所以每次的演唱会都能获得皆大欢喜的全胜战果。对于上海的华仔迷来说,2002年那场八万人体育场刘德华演唱会,一票难求的盛况依然是很难忘的,无论是身临其境的,还是擦肩而过的,相信都会无比期待今夏刘德华的“重装上阵”。华仔笑称,通常入场的观众只要见到自己亮相就已经很满足了,而人靓歌甜也一直是他对大家的基本承诺,而2004版演唱会更将特别在视觉效果上大下功夫,呈现出一种“VisionTour视觉巡回”的概念,为此刘德华一改以往全部香港制造的演唱会技术阵容,而启用来自日本、美国、中国内地的技术人才合力塑造最佳舞台效果,赋予新老观众耳目一新的全方位感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