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山大地震》在“裸戏”争议中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59 哈尔滨日报

  因为“裸戏”风波,电视剧《唐山大地震》还未开拍就引发了众多争议。日前该剧编剧、知名作家关仁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部号称向《泰坦尼克号》挑战的灾难剧已经秘密开始了拍摄。同时,在唐山长大的著名演员姜文已经答应客串剧中的唐山市委书记,女主角朱媛媛已经进组,而男主角则将在孙红雷、陈建斌和黄海波3人中产生。

  提起《唐山大地震》,关仁山有些激动。他告诉记者,他就是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那年我14岁,我家就在震中,我是在地下被埋了5个小时之后被人扒出来的,这是我生命中最深刻的记忆。”正是带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关仁山历经5年才完成剧本,“唐山大地震和泰坦尼克的沉没都是20世纪世界十大灾难之一,《泰坦尼克号》让全世界感到震撼,我也希望《唐山大地震》能够成为《泰坦尼克号》式的灾难片,让后人都能铭记那段记忆。”

  关仁山还透露,女主角是主演过《浪漫的事》的朱媛媛,男主角将在孙红雷、陈建斌和黄海波3人中产生,姜文也将客串剧中的唐山市委书记,剧中戏分不多,“姜文的父亲是唐山人,姜文也是在唐山长大的。虽然姜文现在极少接戏,但是因为对唐山的感情,他还是答应出演。”

  “前期工作主要是布景,前几天我们爆破了一个居民小区,把它当作地震之后的场景。”关仁山表示,真实对于这部剧来说是最重要的,“剧中埋尸、抢险、送孤儿等大场面都将实拍,而全景式的镜头将用特技。”关仁山还透露,《唐山大地震》总投资1200万元,电脑特技的费用就占了500万元,而且剧组已经请来了好莱坞当年制作《泰坦尼克号》的电脑特技制作人员操刀特技。

  对于前段时间的“裸戏”风波,关仁山表示,肯定会保留裸戏,但只有一个镜头,内容是半夜群众裸体奔跑逃生。至于征集演裸戏的群众演员情况,关仁山透露,剧组已经找到了30多个,其中十几个是唐山本地人。据悉,《唐山大地震》将持续拍摄3个月,随后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并考虑到好莱坞去发行。赵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