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单日票房过四千万《蜘蛛侠2》北美首映创票房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备受瞩目的科幻动作续集《蜘蛛侠2》,六月三十日在北美上映就开出票房大红盘,创下历年来选在周三首映的新片票房最高纪录。

  据统计,单日票房成绩为四千零五十万美元,超越原本由《指环王3:王者归来》保持的三千四百五十万美元纪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新力电影公司选在七月四日美国独立纪念日长周末强档上映的《蜘蛛侠2》,六月三十日在北美地区四千一百多家戏院首映。据统计,一天之内票房收入就达四千零五十万美元,刷新历年来北美地区周三首映新片最高单日票房纪录。

  二00二年推出的第一集《蜘蛛人》曾经掀起票房旋风,首映周末的三天票房收入便有一亿一千四百万美元,后来北美地区票房总收入高达四亿零四百万美元,全球票房累计更有八亿两千两百万美元的傲人成果。

  耗费高达两亿美元钜额成本拍摄的续集《蜘蛛侠2》,票房表现能否突破第一集的水准,早就成为影迷讨论焦点。

  《蜘蛛侠2》四千零五十万美元的好成绩,轻松打破了原本由《指环王3:王者归来》去年十二月上映时创下的三千四百五十万美元周三首映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好莱坞媒体估计,等到这个独立纪念日长周末结束之后,《蜘蛛侠2》从周三首映当天算起到下周一的六天票房收入,将可望再度刷新另一项纪录,那就是原本由《骇客任务2:重装上阵》创下的一亿四千六百九十万美元北美首映六日最高票房成绩。

  另外,新力电影公司也与《蜘蛛人》电影制作公司MarvelStudios谈妥,将合作推出《蜘蛛人3》,剧本及情节大纲等细节目前暂予保密,上档时间暂订二00七年。

  《蜘蛛人》的成功使得二十八岁的托比麦奎尔身价暴涨。他续拍《蜘蛛侠2》的片酬为一千七百万美元,足足为《蜘蛛人》第一集片酬的四倍之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