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装《三毛》上海惊现盗版 片方遭受当头一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新装上阵的影片《三毛救孤记》自“六·一”首映以来广受孩子们欢迎,却不料成为盗版商的目标。

  据了解,目前上海众多的音像制品销售点都已经能买到新三毛流浪记三部曲之一的《三毛救孤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从店员处了解,该片也是近两天才到货,却已经销量不俗,且有不少成年人购买。而在网上搜索更能发现,数十家电影网站已可在线或下载观看《三毛救孤记》,其中某网站的下载次数已达到了3535次,显然都是盗版所为!

  据片方反映,《三毛救孤记》的发行不同于其他影片的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而是将于各地陆续发行,整个周期可能持续半年以上,片方原来计划10月以后才发行音像制品,由于以往的国产儿童片还几乎从未受到盗版侵害,所以本片虽然已在和多家音像发行商在洽谈版权事宜,片方却也并没有急着签约,正计划着与有关出版商和商家进行一些联合促销活动,而无孔不入的盗版商却趁机在影片正要全面推广之前抢先推出了盗版,这无疑令片方遭受当头一棒。

  据悉,暑假来临,片方将推出一系列特别放映和宣传活动,诸如在影院推出“《三毛救孤记》暑期欢乐亲子场”等。(记者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