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月底登场欲冲击九亿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15 每日新报

  从容

  新报讯 据悉,让观众期待两年的《蜘蛛侠 2》将于7月30日登上内地各大影院。据悉,该片在北美全线上映,好评如潮,不少商家均争相与其合作做宣传,更有经济分析员将此片的票房预测大幅度上调至8.5亿美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蜘蛛侠2》是前年在欧美创下多项票房纪录的影片《蜘蛛侠》的续集,由《蜘蛛侠》的原班人马打造。据了解,该片制作费达2亿美元,还花了数千万美元做宣传,可算是电影史上最大的赌注之一。

  片中主角托比·麦奎尔表示,“续集比第一集更精采,因为这是我们第二次拍摄,所以道具、吊钢丝、电脑特效都更进步,拍摄起来也更顺利。”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蜘蛛侠》的制片人艾维·阿拉德透露,他还想要再拍七部关于“蜘蛛侠”冒险经历的电影。据悉,导演萨姆·雷米、主演托比·麦奎尔和克尔斯滕·邓斯特已经签约拍摄第3部《蜘蛛侠》,计划在2007年上映。

  从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