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新古装"诗意"MV炫人眼球 陈思思演歌陶渊明 (2004-07-02 09:19:5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19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央电视台、解放军二炮文工团联合摄制的大型古装MV《梦入桃花源》,电影化、全景式、诗意般地描述了人间仙境,一改民歌MV惯用的歌伴舞的拍摄方式,用电影语言蒙太奇地讲述了《梦入桃花源》的故事。被歌坛称为四小花旦的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女扮男装英俊地反串了陶渊明,还顺理成章地出演了桃花仙子和歌手自己的形象,分饰三角、挥洒自如。

  这首民歌结合流行音乐的配器方式,演唱声情并茂、形式大胆突破,成为新民歌领域的又一标志作品。这首MV已开始在中央及各地卫视台热播。

  《梦入桃花源》是陈思思继《拥军爱民》、《和平歌》等轰动一时、广为流传的作品后,在音乐电视的又一力作。《梦入桃花源》新鲜出炉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开拓了音乐电视拍摄的新视觉,在新民歌MV的拍摄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在新民歌的演唱中,民歌会因为时尚的编配而重新焕发青春,而通俗也因为民歌的根基而显得不再虚伪和苍白。在人物造型设计上借鉴了多部古装影视剧的人物造型,使陈思思神采飞扬、靓丽不凡。电影的语言、电脑的制作、电视的媒体,这三位一体的结合,加上一饰三角的表演,一部三维的运用使电视观众在欣赏精彩MV的时候有一个全新的感觉:民歌原来也可以这样拍。(北京晚报蜻蜓)(来源:北京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