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豹专辑未出即被传唱 《错觉》已成酒吧金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20 千龙新闻网

  “黑豹”乐队在沉寂唱片市场6年后的主打单曲《错觉》已经揭开面纱,粉墨登场。令人吃惊的是,歌曲刚刚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榜4周,在其他电台也刚刚播出,就已经被众多酒吧乐队、歌手翻唱。

  为了准备即将在北京举办的新专辑发布会和新歌首唱会,黑豹乐队几乎天天都在紧张地排练。没想到在一次排练结束后吉他手李彤回家的路上,忽然听到了《错觉》熟悉的旋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诧异的李彤连忙循声走进酒吧,发现在舞台上的乐队正演唱《错觉》,从吉他的弹奏到歌曲的编配都和原版非常相近。台下还有不少听众在跟着合唱。因为这首单曲只在电台里播放,还没有专辑成品出现在市场上。所以等乐队下台休息时,李彤上前进行了交谈。据乐队成员们说,他们非常关注最新音乐的市场动态。而《错觉》刚刚在电台播出,凭他们的经验和直觉,很清楚地判断出这首歌曲肯定能传唱起来。所以为了学习这首歌,乐队竟然将电台的节目全录了下来,现在这首歌曲已经在附近酒吧唱火了。李彤随后又观察了另外几家酒吧,竟然还听到了《错觉》的箱琴版本。虽然不是乐队化的编配,但是弹唱歌手个人的演绎也别具一番风味。

  目前《错觉》在全国各地电台广泛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各大媒体好评如潮,并对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抱以高度关注。(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