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胜在第二起跑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2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葡萄牙的黄金一代只剩精神领袖费戈,荷兰足球也已不是记忆碎片中如潮的全攻全守,昨晚,我们看到两个熟悉的陌生人,前者最终通过了六月的独木桥。

  这场半决赛后,六名老将退出了荷兰队,郁金香的未来要靠鲁本和海廷加们去把握,同样的剧情也将在葡萄牙队上演,C·罗纳尔多和波尔图帮们已经证明他们可以构成新的脊梁骨,只是胜利将这一幕戏压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这样的场景让我们权衡两队的新生力量,荷兰是否输在了它的后备队上,是否有条第二起跑线在左右一场球赛的天平,如果是的话,它等值于多少克的砝码呢?

  荷兰队一向新星辈出,这次欧洲杯他们也没有让人失望,在当今足坛边锋踢法并不流行的岁月里,鲁本的表现让人感到振奋,他一个人就几乎盘活了整个荷兰队的左边路,确实另类。但在半决赛中,鲁本被同样速度惊人的米格尔死死缠住。而另两名后起之秀范德梅德和范德法特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而葡萄牙以波尔图帮加小小罗纳尔多为代表的新黄金一代却声名鹊起,小小罗顶入难得的头球,马尼切踢进一记不可思议的远射。尽管费戈被评为全场最佳,但前两者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是以,如果撇开传统的眼光,我们可以发现,这已经不是我们认识中的球队,但已涌现出同样令人欣赏的新人,如果将这场比赛看作第二起跑线的争夺,那么葡萄牙人不仅赢了现在,也赢了未来。 特派记者 李都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