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保莱塔真的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2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个球员的衰老竟然会如此迅速,只消两年的工夫,人们就从保莱塔的身上,找不到一丝他闪光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痕迹,在昨天晚上的半决赛中,他屡屡错失破门良机,阿尔瓦拉德球场上留下的只有他的无声的遗憾。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保莱塔在巴黎圣日耳曼表现尚可,在36场联赛中进账17球,但是由于已过而立之年,无法在短短的三周休息时间里,把身体调整恢复到最佳,所以,在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洲杯的四场比赛中,他都毫无斩获,只能眼看着老战友费戈、科斯塔以及戈麦斯、波斯蒂加等小弟弟建功立业。昨天晚上,他试图证明自己还没有老的努力也泡汤了。在比赛中他始终无法担负起中锋的重任,屡屡将队友给他创造的破门良机“挥霍”掉。

  比赛第23分钟,费戈左路突破科库之后传中,球的落点非常到位,可是占据有力位置的保莱塔,却在门前铲射时被身后的鲍马提前破坏了。随后尽管他依然非常敬业,在前场不知疲倦地寻找着破门机会。下半场一开场,保莱塔面临本场比赛葡萄牙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当时后卫将球大脚开到荷兰队半场,保莱塔得球之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范德萨,他只要轻轻一挑,就能将比分扩大,但是他却匪夷所思地选择了劲射,球被范德萨轻松扑出。看到自己屡次无功而返,保莱塔无可奈何地抱起了头。终于,斯科拉里无法忍受保莱塔的老迈,用戈麦斯将他替换下场,这场比赛也因此很有可能成为他在国家队的绝唱。

  特派记者 李都里斯本火线报道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