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2》好评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28 重庆商报

  本报讯6月30日,华南院线负责人邱小姐透露,让观众期待两年的《蜘蛛侠2》将于7月30日登上内地各大影院。届时,“蛛迷”们将会再次感受到蜘蛛侠的银幕旋风,领略其更出色的功夫。据悉,该片6月30日在北美全线上映,好评如潮,不少商品均争相与《蜘》片合作做宣传,更有经济分析员将此片的票房预测大幅度上调至8.5亿美元。

  《蜘蛛侠2》是前年在欧美创下多项电影票房纪录的影片《蜘蛛侠》的续集,由《蜘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侠》的全部原班人马打造。在这一集当中,故事的主角,也就是具双重身份的彼得(蜘蛛侠),面临比第一集更为惊险的挑战。据了解,《蜘》片制作费达2亿美元,还花了数千万美元宣传,可算是电影史上最巨大的赌注之一。不过《蜘》片在美国试映后有口皆碑,《新闻周刊》大赞导演功力深厚,福克斯新闻更将此片列为模范漫画英雄片,《今日美国报》也给此片满分,不少网民均惊叹此片更胜上集,有深度之余特技也更出色。

  剧情:距离彼得上一次在丧礼上跟玛莉道别,至今已经有两年了,彼得也决定了要继续成为正义的化身——蜘蛛侠。但是蜘蛛侠这个身分带给彼得的负担却非常重,对彼得来说自己身上的超能力真的分不清是好还是坏,所以让彼得心力交瘁。

  另一个让彼得苦恼的问题,是关于他爱慕的对象——玛莉。彼得不断的压抑自己不能爱上玛莉,却适得其反,他对玛莉的感情却是日渐增长,所以他想要放弃蜘蛛侠的身份,勇敢的向玛莉示爱;偏偏这个时候,玛莉展开了新的人生,成功的跨出了演艺事业的第一步,也有了新的男朋友。

  而彼得最好的朋友哈利,却因为父亲的死,发誓要向蜘蛛侠报这个血海深仇。这个报仇的愿望,让哈利与彼得的朋友关系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彼得心情低潮的时候,有一个更令人可怕和恐惧的邪恶反派——八爪博士正准备侵占纽约,大搞破坏,还透过无比的破坏力再次向蜘蛛侠挑战,甚至成为哈利的复仇之剑,让彼得身陷重重危机。这次彼得必须要突破内心的障碍,再次战胜敌人,也要战胜自己无法逃脱的宿命。和兴(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