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手术刀尖滞留颈部 陈娟红称协商不成就上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34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日前传出了世界超级名模陈娟红遭遇“医疗事故”的消息,记者昨日致电陈娟红的男友、著名摇滚音乐人高旗了解到详细情况。据悉,陈娟红目前正在与当年为其手术的医院以及一家国外医疗机构进行协商,如果没有解决办法,只能采取法律手段。

  据高旗介绍,一年半前陈娟红被检查出有骨质增生,在北京某医院做颈椎手术。据悉,这一病患是陈娟红当年当运动员时落下的,再加上模特要到处演出,病情就加重了。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本她希望做了手术后能彻底康复,结果没想到,粗心的医生竟然误将手术刀的刀头折断并留在了陈娟红的颈部。高旗告诉记者,手术结束后他知道了这一不幸的消息,医生当时解释说这种情况也许会有危险,也许会没有大碍,而且以当时的情况,在一年之内都无法进行手术。为了不加重陈娟红的心理负担,就没有马上告诉她这个情况。所幸的是之后的半年内情况还比较正常,所以高旗就把这个事情告诉了陈娟红,当时性格开朗的陈娟红并没有在意,只是尽量减少颈部的运动。

  但就在半年前,陈娟红开始感觉颈部经常疼痛,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工作繁忙,更让陈娟红很不舒服,甚至不得不将工作放在一边,静静地在家休养。出于对自己健康的担忧,陈娟红现在终于决定用法律手段来解决这一医疗事故,向不负责任的医院讨个“说法”。但高旗表示,这个消息被曝光是个意外,特别是外界很多人怀疑陈娟红是在自我炒作,这令陈娟红非常烦恼。

  据高旗介绍,目前正在与医院和另一家与本次事故有关的国外医疗机构协商解决办法,如果没有结果,就要用法律手段解决。高旗说由于此事故严重影响了作为超级名模的陈娟红的事业,所以如果进行诉讼,在赔偿方面“误工费”将是重要的一项。但更令陈娟红及其爱人高旗担忧的,却是那个留在陈娟红脊椎里的断刀尖如何取出,因为一旦手术,风险是非常大的,可如果不进行手术,后遗症将会跟随陈娟红一生。无论此事如何解决,我们都应该祈祷陈娟红早日远离病痛的困扰.(作者:翟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