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排定惊天阵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神雕侠侣》阵容迟迟未定,网友着急“越位”选角

  陈旧

  《神雕侠侣》(以下简称《神雕》)剧组演员试镜一事,由于几位主角迟迟未定,近日在网络上引起了大范围的争论,甚至出现了有人冒充制片人张纪中大谈选角内幕的事件。记者昨日在一私人论坛发现一篇名为《〈神雕〉排定惊天阵容》的帖子,作者越俎代庖地替张纪中导演票选出了一个“超级”阵容,虚假性一目了然,搞笑性倒可一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裘千尺———章子怡

  现在漂亮女星流行扮丑,顺应潮流的章子怡自然也想变成一个完全不靠脸蛋的艺人,这回干脆连四肢都不要了。《卧虎藏龙》中她杀掉恩人李慕白,在狠毒上和杀女的裘千尺可有一比,为了练成裘千尺的吐枣核暗器功夫,据说章子怡现在整天在练习吐口水,一个典型的例子是———近日章子怡对自己的替身,鄙夷地吐出一个字:“笨!”
公孙谷主———张艺谋

  “谷主”张艺谋具有固守一亩三分地的农民本色,和“裘千尺”章子怡配对虽非江湖要事,却也般配十分,个中曲折,看完方知!其得意作品“情花”———《英雄》伤人无数,解药据说是还没出世的《十面埋伏》,看来绝情谷又将迎来口水战!
杨过———贝克汉姆

  其“蛤蟆功”右腿让人叹服,虽说本届欧锦赛射失点球,但也因此练就了“黯然销魂掌”。另外,两人同样风度翩翩,同样身手敏捷,同样倾倒众生,在内蕴上,“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的贝克汉姆也有杨过正邪交替的气质:一边是足球、一边是金钱,一边是辣妹、一边是情人———别忘了,小说中的杨过也和好几个女人有绯闻。
小龙女———丽芙·泰勒

  让刘亦菲演小龙女简直是小丫环路遇乞丐———没有半点神韵。还记得《世界末日》中穿着中国旗袍的丽芙·泰勒吧?很有小龙女飘飘欲仙的味道,除了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那种差点就是白痴的清纯也让人舒服。丽芙·泰勒的荧幕形象符合小龙女在古墓中形成的观念:这又没有什么不对,为什么不能这么做?更难得的是,丽芙·泰勒的眼神里总有一股寂寞的气息。
“东邪”黄药师———拉登

  拉登清瘦有型,行踪飘忽,行事诡异,亦正亦邪,一边是正义的阿拉使者,一边是搞搞震的恐怖分子。“落英缤纷掌”让恐怖组织遍地开花,一支“碧海潮声曲”又吹得世贸双子星内脏俱裂,之后屡屡使出奇门遁甲术,布下重重“逃”花阵,让美国几万兵马穷追不得,实在是“东邪”黄药师最佳人选!
“西毒”欧阳锋———布什

  其人好战,9·11之后独创手脚颠倒混淆黑白的“蛤蟆功”,在中东地区大展拳脚。虐囚事件和《华氏911》让他再度吐血,三个月后,在竞选舞台上,他又将有另一番精彩表演……
“南帝”一灯大师———普京

  据《大理秘史》所载,皇爷即位之前的行止极为驳杂。曾是克格勃的普京也向来神秘。单就战绩而言,一阳指独步天下,化淤止痛,转阴为刚!六脉神剑散打成章,把瘦死的俄国骆驼又整出个马形来,高支持率连任足证民心所向。
“北丐”洪七公———萨达姆

  虽有降龙十八掌护法,奈何丐帮弟子内乱,打狗棒法失灵,沦为阶下囚,更显乞丐本色。好玩的是,在大敌压境的情况下,萨达姆依然狂写爱情小说,实在是可爱得紧,和中毒不忘吃鸡的洪七公有得一拼。
程英、陆无双———TWINS

  天生一对好姐妹,长着一张可爱的脸,阿SA和阿娇也算是纯真美少女,又有号召力,何乐而不为?
金轮法王———阿诺·施瓦辛格

  同样粗壮、野蛮、对政治充满野心。从奥地利的土包子成长为美国肯德“肌”后,阿诺·施瓦辛格出演金轮法王还会带来新的收视增长点:性骚扰爱好者———想想吧,当他在荧屏上喊出“我回来了”时,郭芙、完颜萍等女无不抱紧前胸退避三舍的情景,不知会笑倒多少观众。
周伯通———赵本山

  赵本山的搞笑招牌就是“打自己嘴巴”———美其名曰“左右互搏”,其形象基本是一个心地善良,但又有些糊涂,所以经常闹出不少笑话的人,与周伯通的幽默气质吻合。从动作上看,喜欢动手动脚、低眉哈腰的赵本山和“老儿多动症”的周伯通也算一路货色。
瑛姑———宫雪花

  和赵本山合作过舞台剧《他和她的外遇》———典型的鲜花插在牛粪上,比周伯通和瑛姑的外遇好不到哪里去!个人名言:“有欲望才不老”,善于心算,47岁取亚姐桂冠如怀中探囊,53岁了还是一尤物,其身体号称“黑泥塘”,男人十过九陷,势必为本剧增“色”不少。
尹志平———李亚鹏

  网上流传一个笑话,说是某人为了整死俘虏,就用李亚鹏演过的电视剧来恶心他。这厮除了玷污电视剧,向来喜欢在“玉女”身上动手脚,前有周迅,近有在电梯里和王菲对摸的录象,实在过分,还有谁比他更适合猥亵小龙女的尹志平呢?
李莫愁———章小蕙

  “问世间钱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是此人的座右铭。貌美如花、心如蛇蝎、“毁”人不倦,遭殃者不断,近来又频频出击,可谓是“鬼见愁”!

  雕———张纪中

  张纪中曾在《天龙八部》中客串过角色,看在他喜欢露脸的份上,又好对媒体“鸣叫”,让他再仿效一次希区柯克,去演“雕”这个重要角色。不过以张大制片人现在的身架估计走不出五里远,要学飞还得先去健身房练上个把月。
郭芙———布兰妮

  总有一种女人烦得让你恨不得掐死她,这个人就是郭芙。小甜甜布兰妮这两年来也是吵死人,一会儿一夜情、一会儿暴肥、一会儿结婚,还是让她去爱上贝克汉姆吧,也许会清净一些。
傻姑———杨千

  杨千曾经演过一些搞笑影片,呆板的表情和生硬的语言为她获得了“搞笑姑婆”的外号,如果出现在《神雕侠侣》中,她的口头禅将会是:苍蝇姐姐,你什么时候才带我去找爸爸呀?把苍蝇烦死。

  演员表

  杨过———贝克汉姆

  小龙女———丽芙·泰勒

  裘千尺———章子怡

  公孙谷主———张艺谋

  “东邪”黄药师———拉登

  “西毒”欧阳锋———布什

  “南帝”一灯大师———普京

  “北丐”洪七公———萨达姆

  程英、陆无双———TWINS

  金轮法王———阿诺·施瓦辛格

  周伯通———赵本山

  瑛姑———宫雪花

  尹志平———李亚鹏

  李莫愁———章小蕙

  雕———张纪中

  郭芙———布兰妮

  傻姑———杨千(观宇/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