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暑期个唱内地第一站排定 上海歌迷拔得头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事隔两年,带着始终不变的兢兢业业,华仔又将在上海掀起另一波歌迷狂潮。备受瞩目的“刘德华2004全国巡回演唱会”内地第一站已排定上海,9月17日,华仔将在上海体育场“重装上阵”。

  尽管已是不惑之年,刘德华的敬业仍是圈内的美谈,为了在这个夏天,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尽力打造得完美,华仔将已压缩得不能再少的假期再次缩短,全力扑向演唱会的筹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工作。据悉,此次演唱会将首先在8月底从香港红堪体育馆开始,鉴于华仔强大的号召力,目前红馆的演出票已经预订一空,在9月15日结束香港站的演出后,华仔将率领原班人马直奔上海。

  与红馆演唱会室内四面台的布局不同,9月17日的上海之行,刘德华将选用室外三面台的格局,并且在视觉效果上大下功夫,呈现一种“VisionTour视觉巡回”的概念。为此,刘德华一改以往演唱会技术阵容完全“香港制造”的惯例,启用来自日本、美国、中国内地的技术人才,合力塑造最佳舞台效果,赋予新老观众耳目一新的全方位感受。华仔对于自己的上海演唱会似乎非常有信心。

  据上海主办方透露,此番刘德华内地演唱会的计划是十场,目前已预定了八场,剩下的两个名额还在接洽中,有五六个城市都向华仔抛出了“绣球”,至于花落谁家,还有待时日揭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上海的歌迷将拔得头筹,能够最先听到华仔的歌声。据悉,8月上旬刘德华将亲临上海,举办“全国内地巡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的内地巡演计划。(记者高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