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出海男友簇拥左右 泳衣花俏秀英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1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7月1日是香港回归七周年的大日子,去年有很多演艺界人士参与7-1大游行,但今年却不如往年热中。近期忙于宣传唱片及拍电影的蔡卓妍,昨日难得有假期,她不选择往游行,反而向老板借游艇,相约好友出海聚餐开Party,得宠的她当然不会被拒绝。Kenny超市入货上船

  昨晨十时,记者先发现Boyz成员Kenny与两位男性友人抵达深湾码头,未及人齐Kenny便先登上游艇,他们拿着数袋超级市场物品上船,而Boyz另一成员Steven则不见踪影。约十多分钟后,十多名型男索女,当中包括外籍猛男,分别拿着大袋小袋及滑水板等,浩浩荡荡上船。

  再过数分钟,主角阿Sa终于出现,她脚踏人字拖、身穿松身连身裙,侧面所见,她已穿上泳衣打底,相信她打算碧波畅泳或表演滑水英姿。当时她与两男一女友人一同到达,但阿Sa与一名貌似王力宏的男士谈得特别投机,由码头至上船的一段路程,二人“鸡啄”不断,完全冷落了同行友人,阿Sa与“翻版王力宏”细声讲、大声笑,看来情非泛泛!当阿Sa一行人登船后,游艇随即起锚出发。

  阿娇上海拍剧没得玩

  阿Sa今次邀请的圈中人只有Kenny,阿娇则身在上海拍剧,老友方力申则为剧集开工,而Shine亦没有空档,所以出席的多是圈外朋友。念旧的阿Sa,至今仍不时与当年Y2K的拍档聚会,有些正是她当年认识的模特儿朋友。据知,阿Sa每次出海通常会玩乐至日落西山才肯上岸,她会吩咐朋友每人起码要预备一款食物上船供大家品尝,享受水上野餐。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